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削蘋果時我一不小心削破了手指。我一邊捏着手指,一邊大聲哭道:“爸爸啊,出血了,好疼啊!”爸爸一邊迅速為我上藥包紮,一邊安慰我說:“好了,好了,不哭了,馬上就不疼了。”我一哭得更厲害了:“受傷的是我又不是你,你怎麽知道我會不疼呢?”爸爸拍拍我的頭,憐惜地說:“誰說我不知道,你看我的手。”我睜開朦朧的淚眼,一下子沒眼前爸爸的手驚呆了。 

  第一次這麽近距離的觀察爸爸的手,我發現爸爸十指黑黑的,不滿了裂痕迹,像洗不幹凈一樣,左手手指還有多處刀痕和燙傷的痕迹。爸爸的雙手不滿了老繭,左手指肚上的老繭是梯形的,右手指肚上的老繭是三角形的.......... 

  看着爸爸的雙手,想着爸爸為我們這個家所作的一切,我這點小傷又算什麽?捧起爸爸的手,放在我的臉上,我覺得好大,好溫暖。我含淚笑着說:“爸爸,你摸吧!以後我再也不躲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