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精彩的馬戲表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馬戲表演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帶我去看馬戲,我還從來沒看過馬戲呢?今天我可要大飽眼福了。

  我一進門“哇”!那麼擠的,人山人海我都不知道要坐哪裡了,後來媽媽選了個比較高的地方坐下了。

  演出開始了,我目不轉睛的盯着台上,突然一輛摩托車奔馳而過,從下往上開,在鐵圍欄上摩托車開始加速,摩托車手還不時的展開雙臂驚險極了。

  然後有一隻狗熊出來表演了,工作人員抬來皮球和翹翹板放好,狗熊站在皮球上,笨拙的身體搖來搖去的站在翹翹板上,我還以為它會摔倒的,沒想到它穩穩地站住了,真是嚇了我一跳。

  這時來了一個殘疾人,他的雙臂都斷了,他只能用嘴和腳來寫字,今天他就用嘴.腳寫字,一開始他用腳寫了“永不認輸"我頓時覺得他很堅強,他又用嘴寫了一個“忍”我覺得他寫的比正常人寫的都更好,他這種自強不息的精神很值得我們學習。

  接着有一隻山羊它在鋼絲上走來走去的,工作人員拿了一個金屬圓盤放在鋼絲繩中間,山羊從圓盤上小心翼翼的走過去,許多觀眾都為它喝彩。

  還有老虎鑽火圈,老虎笨重的身體輕巧的在火圈裡鑽來鑽去,嚇地我心驚膽顫。

  最驚險的要數“汽車爬牆了,不知道汽車司機會不會害怕,在高高的空中轉呀轉,也不知汽車司機練了多久,我都為他捏了把汗,整場馬戲表演精彩極了讓我回味無窮。

  可惜時光過得飛快,不一會兒馬戲表演就要結束了,希望下次馬戲團還來我們這裡,為我們表演更精彩的節目,同學們可一定要去看看呀!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馬戲表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馬戲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