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馬戲表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馬戲表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上午,天氣晴朗,萬里晴空飄着朵朵白雲,我們全校師生坐在操場上觀看馬戲表演。 

  馬戲開始了。只見主席台上幾個小夥子抬着竹竿放到台上,然後順着竹竿爬上竿頂,做出各種驚險動作,贏得了熱烈的掌聲。過了一會兒,魔術師走上主席台,手拿着一張紙,把紙撕成了多份,并吞進嘴裡。接着,張開嘴,用手拉出一根根五彩繽紛的綵帶。台下頓時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這時,魔術師拿出一根繩子,從學生中選出兩位同學,並讓他們走上主席台,用繩子捆住自己的手,學生再各自拉住繩子的一端,使勁往外拉,魔術師神奇的地把手從繩套中解脫出來。 

  接着,叔叔阿姨們又表演了小品、相聲等精彩的節目。 

  隨着時間流逝,馬戲結束了。但他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只有勤學苦練,才能精通一項技術。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馬戲表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馬戲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