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桂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這正是丹桂飄香的金秋季節。校園的桂花們像趕集似的,爭先恐後地開放了。金黃的桂花樹開滿了一樹,遠遠望去,像金色的海洋。走近一看,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使我的心情格外舒暢。 

  你看,米粒般大小的桂花,嫩黃嫩黃的,被茂密的枝葉遮住了,像跟我們捉迷藏似的。如果你不仔細看,很難看清楚它們。小小的花朵有四個花瓣,它們一小簇一小簇地挨在隨圓形的綠葉底下,顯得更加美麗。 

  下課了,我們小朋友歡呼着跑到桂花樹底下,大聲叫着“真香呀”。一陣微風吹來,桂花翩翩起舞,金黃的衣裳隨風飄動。幾粒桂花輕輕地飄落下來,小朋友情不自禁地用手去接。手上的桂花散發出陣陣芳香,喜得小朋友跳起了舞蹈。 

  啊,桂花,你真是一個小天使。我愛你桂花,更愛你沁人心脾的幽香。 

  指導老師:竺小平

您正在瀏覽: 桂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