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的馬戲表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馬戲表演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盼望着,盼望着,秋遊的日子終於到了,我興奮得一夜沒睡好。雖然天下着濛濛細雨,但絲毫不影響我們的興緻。一路上我們又唱又跳是多麼的興奮。終於來到了綜合表演館,馬戲表演開始啦!

  在大家的歡呼聲中,兩隻猴子推着小自行車出場了,一隻小猴子提着漂亮的紅裙子,蹲下身子,向觀眾問好。另外那隻穿着肚兜的小猴就很沒禮貌了,飛快地爬上了車子用前爪緊緊地抓住車把,飛快地跑起來,車子越來越快,它卻調皮的縱身一躍。小猴子們有時會偷懶,他們越騎越慢,圈子也越繞越少。他們一邊偷懶一邊拿眼睛偷偷看看馴獸員。如果,馴獸員把鞭子往地上一甩,發出“啪”的一聲,小猴們就嚇得把頭往衣服里一縮,后爪用力的騎,可是籠頭卻扭來扭去。“哎呀,小心呀!”我暗暗地為小猴擔心,幸好他們都安然無恙。該退場了,一隻小猴乖乖地回去了。還有一隻大概是被鞭子嚇怕了,一點沒有退場的意思。馴獸員着急了,可是它一點也不急,一圈一圈地打轉。大家幸災樂禍的拍着手,那隻小猴終於被馴獸師帶走了,我想它一定會被馴獸師好好批評一頓了吧!

  海獅頂球也很有趣。海獅在有水的地面上滑行,比人跑步還要快。海獅很聰明,在馴獸師指導下做動作。對自己的表演很滿意的時候,它還會得意洋洋的拍起自己的前鰭來。好象在向觀眾討掌聲呢!海獅開始頂球了,馴獸師把求扔進水裡,海獅“砰”的一聲,鑽入水中,游上岸,把球頂給馴獸師。它們還有拿手絕活呢!那就是鑽圈子,它們一躍而起,鑽過鐵圈,又鑽入水中。

  要回家了,我真捨不得離開它們,我在心裡默默地和他們告別:再見了,小動物們,下次我再來看你們。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馬戲表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馬戲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