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下雨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啦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轟隆隆的雷聲把我從睡夢中吵醒了,天剛蒙蒙亮,我爬到窗戶邊看到外面正飄着雨絲,又一聲雷,雨點下得越來越快,不一會兒嘩啦啦的雨聲越來越大。我高興極了,喊醒媽媽:“媽媽下雨啦!我要出去玩!”我打着雨傘,小腳丫踩在雨水裡的聲音像動聽的音樂,一路跑着來到院子中央的湖邊,湖面上濺起無數的水花,像一把把打開的小傘,小船隨着風雨在湖裡游來盪去,成群結隊的金魚躲在小船下面,互相嬉戲着,你追我趕,湖邊的草地上我撿到兩隻小蝸牛,我問:“小蝸牛你冷不冷啊?我把你帶回家好嗎?”小蝸牛觸角動了動,蝸牛同意了,我好開心啊,蝸牛聽懂我的話了。雨還在下,蝸牛我們回家吧,等雨停了我再送你回來。

  石家莊東苑小學二年級:樂樂谷

您正在瀏覽: 下雨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