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愛護草坪作文

愛護草坪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愛護草坪作文400字

  現在我給你們講個故事:

  有一天,曉明和吉安踢足球,他們一同的走到他們以前的足球場的門前正想進去,忽然,有一位工人走過,對他們說:“不要進去,裡面在施工,你們進去會有危險。”他們聽了很失望,低着頭走了。突然,曉明的腦子一動,說:“我們去草坪踢吧!”吉安一聽答應了。他們一同往勃勃公園的大草坪跑去。到了草坪,他們馬上上去踢足球。踢了一會兒,有一位義工走過看見了,上前說:“快下來,不要在上面踢足球,會傷到花草的。”他們一聽,急忙下來了,說:“為什麼,我們想踢足球這都不給嗎?”義工搖搖頭說:“不是不給,運動是件好事,不會不給。”“那為什麼叫我們下來”曉明喊道。義工深思熟慮的說:“因為你們在草坪上踢足球會壓死小草的,我們應該愛護花草樹木,不應該去破壞它,既然你們想去踢足球,幹嘛不去足球場呢!”他們聽完向足球場奔去。

  這件事告訴我們要愛護世界上的每一件東西,小朋友們你們知道了嗎?

  四年級:雪蘺兒o水文怡

回目錄

愛護草坪作文150字

愛護草坪



  洪欣奕

早晨,我拉開窗帘,看見幾個小朋友在草坪上踢足球。他們把小草踩倒了一大片,我彷彿聽到了小草在哭泣。我連忙跑下樓去,對他們說:“小朋友們,請你們要愛護草坪,你們聽—小草哭了。”小朋友聽了,都不好意思地低下頭對小草說:“對不起!小草,今後,我們一定要好好愛護你的,“

他們拿着球,離開草坪,到別的地方玩兒去了。

 

 

 

 

 

 

回目錄

愛護草坪作文100字

  星期天,天氣很晴朗,藍天上飄着幾朵白雲。 明明、晶晶和星星在家裡呆不住,就出來玩。他們到家對面的公園去。一到公園就看見了一塊青青的草坪。他們興高采烈地在草坪上踢足球。明明叫着“快射門,快射門!” 一位穿粉紅色裙子的姐姐走過來說:“你們不要在草坪上踢足球,小草會踩壞的。你們要保護環境,愛護草坪!”三個小同學聽見了,低下了頭,就到公園的另一個空地上去踢足球去了。

回目錄

愛護草坪,人人有責作文200字

  有一天,陽光燦爛,小明和小軍還有小剛在草坪里歡快地踢足球。

  正當他們玩得痛快的時候,沒有看到有一塊“愛護草坪”的牌子。

  綠油油的草坪被他們踢出了一條條小路,突然,一位美麗名叫小紅的姐姐走了過來,說:“不要在草坪上踢足球,小草也是有生命的,我們要保護它們。而且小草還可以幫我們凈化空氣,美麗環境的。”他們聽了那位姐姐的話,感到有點羞愧,馬上到廣闊的廣場上開開心心的踢足球了。

  有一句話是“愛護花草,人人有責”,小朋友們,你們一定要愛護花草,因為花草也是有生命的,所以我們要保護它們。

  湖南常德武陵區科培教育三年級:蔡昊洋

回目錄

愛護草坪作文200字

星期天,陽光明媚,小鳥在樹上唱着動聽的歌。劉貴晨一個人出來玩。一片碧綠碧綠的草坪圍着一尺多高白色木製的護欄,這裡真美啊!劉貴晨抬起右腿剛想邁過去。這時,一位胸前佩戴紅領巾的大姐姐一邊向劉貴晨跑來,一邊擺着手,高聲說:“小弟弟,不要跨過去,危險!我們要愛護草坪。”劉貴晨聽了大姐姐的話,覺得非常慚愧。 

  劉貴晨對大姐姐低聲說:“我……我以後也要愛護花草樹木,讓我們的環境充滿綠色。”說完,劉貴晨向遠處跑去。
回目錄

愛護草坪作文400字

星期天的早晨,我和爸爸媽媽一家三口到金水河邊踏青,燦爛陽光下,濱河公園是那麼美麗。樹綠了,草青了,五顏六色的花兒開了。小鳥在枝頭吱吱喳喳唱着春天的歌謠。 

  這時候,從遠處跑來三個小朋友,他們放下手裡的足球,在草坪上擺開了一場足球大戰。一時間,草坪上足球亂飛,喊聲四起。不一會兒,三個小朋友就把青草踩倒了一大片,我知道草坪是不允許遊人進去的,在草坪上踢足球更不可以。我想我得制止這種行為,我便走上前說:“請問,我能和你們起玩嗎?” 

  “當然可以。”一個小朋友友好的說。 

  我說:“小草也有生命,它們會被踩疼的,你們看,這兒還釘了牌子,要大家愛護草坪,咱們換個地方玩,好不好?”三個小朋友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於是,我們高高興興來到廣場重新開戰,玩得是那麼開心。 

  中午了,我們揮手告別,回家的路上,我還想着踢足球的事,便對爸爸說:“今天我做了一件愛護小草的好事,你們要給我買一個足球。”爸爸笑着說:“先別說足球,看看你自己快變成‘花貓’了。”我接過媽媽遞給我的小鏡子一看,自己的臉果真快成‘花貓’了。 

  鄭州市創新街小學、四七班(劉華昆)
回目錄

愛護草坪作文250字

  上午,帥氣的小剛、淘氣的小明和可愛的小豆一起去草坪上踢足球。他們沒有看見旁邊一個木板上刻着“愛護草坪”這四個字。

  他們踢了很久之後,沒想到把草坪都踢爛了才,這時,小紅走了過來,生氣地說:“你們都做了些什麼,居然把草坪踢爛了,你們知不知道小草也是有生命的。”他們聽了這句話后,臉有些發紅,這時,天上下起了雨,這雨好像就是小草的淚珠。

  這時,他們又去了別的地方踢足球了,這時,又吹來了一陣風,這風好像就是給小剛、小明和小豆告別,他們心想:再也不在草坪上踢足球了,要做一個愛護草坪的小衛士!

  湖南常德武陵區科培教育三年級:談濤

回目錄

愛護草坪,人人有責作文200字

   今天是星期天,天氣晴朗。小紅決定去公園逛一逛。

小紅一踏進公園。就看見前面有一大片草坪,就像鋪上了綠色的地毯。就在這時,小紅看到前面有三個小朋友在草坪上踢足球。小紅連忙跑過去說:你們不能在草坪上踢球。小朋友奇怪的問:為什麼呢?小紅嚴肅的說:小草也是有生命的,她可以美化我們的生活環境。小紅接着又說:因為有了綠樹,小草和鮮花。我們的生活才會更美麗。你們在草坪上踢球。踩在小草的身上小草也會哭的,而且是無聲的哭。所以你們不能在草坪上踢球。愛護草坪,人人有責。

  小朋友慚愧的低下了頭說:我們以後不會了。小紅聽了以後高興地笑了。


查找更多愛護草坪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