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是一隻螞蟻作文

我是一隻螞蟻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隻螞蟻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一隻螞蟻

  假如我是一隻渺小的螞蟻,我就不會擔心食物不夠的問題,別看我小,但本領也有哦!不信,等着瞧。

   假如我是一隻螞蟻,那就再也用擔心食物短缺了。比如說:一個麵包可以啃一年了,也可以把麵包作成屋子,餓了就可以吃牆壁;一杯牛奶,對於變成螞蟻的我來說簡直是一個游泳池,在牛奶中沐浴,也可以游泳,邊游邊喝牛奶。一根火腿腸我可以吃上很久的時間,還可以切成薄片當被子蓋。

   假如我是一隻螞蟻,我會當一個維修人員,因為我很小,再小的縫隙我也進得去,把銀行門口的取款機修好,讓廣大的群眾方便些,把每戶人家的鎖修好,讓主人不用再浪費錢去買鎖。

   假如我是一隻螞蟻,別看我小,就小看我。我可以當一個警察,“警察”,“就憑你”我會聽到有人感嘆了,“別讓壞人把你踩扁了”就憑我一隻螞蟻,不信,跟我來。一輛黑色的轎車沖了出來,有人喊“捉車賊”。我馬上召集夥伴,跳上了車,鑽進那賊的鞋裡,一同開咬。那人忍耐着,因為他只要用手去抓,就會車毀人亡。那人終於忍不住了,停下車來捉螞蟻,此時,又命令別的夥伴咬斷油管,警察已追上來了,他剛想開車,猛踩油門,等他發現原因時已經被抓了。是不是很瘋狂。

   假如我是一隻螞蟻,那我就可以節約食物,還可以做許多對人類有益的事,造福全人類。

  

回目錄

我是一隻螞蟻作文400字

  螞蟻的眼睛是狹小的,一對眼睛總是看不到頭。

  螞蟻非常的可憐。有時候讓人類一踩死,也有時會讓人類捉到玻璃瓶里玩,有些還在玻璃瓶里放水把螞蟻淹死。就連我們的螞蟻洞也會被堵塞掉!

  人類是那麼的任性和自私,從來不顧螞蟻的感受,像我就是一隻被關在玻璃瓶里的螞蟻,只要主人去出差,我和同胞就要被餓上三兩天,我們還會被那個捉我們的小女孩戲弄。她經常會假裝拿麵包給我們吃,可到最後是把我們的口水引出來,她卻吃下了麵包。也有些時候,她會往瓶子里放煙霧,可把我們給嗆的!最可恨的是,她會拿一根小木棒,在瓶口敲打,把我們的耳朵都給震聾了!

  最近,一隻母螞蟻生了幾隻小螞蟻,可是由於還太小,耳朵已經被震聾了!我們螞蟻一族一定不會原諒那自私自利的人類的!

  人類的行為真是可惡,他們怎麼可以佔著自己身強體壯而欺負我們這些弱小的動物呢?

  武義縣實驗小學5年級5(7)班 朱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是一隻螞蟻作文500字

我是 一隻螞蟻 

  我是一隻螞蟻一隻神奇的螞蟻,我的觸角可神奇了,可以感觸到哪兒有危險的。我很可愛,也很活躍、機靈,我有手爪、腳爪都很鋒利,我有兩根觸角都很美,它們都是可再生的,有一根是大紅的,有一根是粉紅的,粉紅的是可以讓壞螞蟻變成好螞蟻,大紅的是救螞蟻生命的。 

  在螞蟻世界只有我才有這些 神奇的武器。我一身都是黑的,但是我幫助了別的螞蟻同胞,我就會變顏色。你們一定認為螞蟻不會飛吧,但我會飛。 

  聽,我的耳朵聽到 了那兒有危險,我的眼睛也看到了,一隻剛生下來的小螞蟻, 因為調皮所以被人類的一腳給踩死了,我聽到了小螞蟻的慘叫,看到了它被人踩死,我懷着悲傷地心情飛到那個地方,拔出了大紅的觸角往它身上一抹,過了一會兒,它就活過來了,這時它的爸爸媽媽來了,它們對我說:“謝謝你救了我的孩子”。我高興的飛走了。我發現,我的觸角長出來了,我看到我的身上變了顏色。 

  看,一個男螞蟻和一個女螞蟻 在打架,我馬上飛過去,我到了那裡,那隻女螞蟻已經生命垂危,我馬上拔出大紅的觸角往女螞蟻身上一抹,它就活過來了,我又急忙拔出粉紅的觸角往男螞蟻身上一抹,它就變得懂事了,這時,我悄悄的飛走了。 

  從此,大家都誇我,說我是它們心目中的英雄 。
回目錄

(090911周記)我是一隻螞蟻作文500字

(090911周記)我是一隻螞蟻 

  我們的家族成員有很多,種類也很多。我們可是在動物世界里,年年獲得舉重冠軍的大力士,我們能舉起比身體重量大10-50倍的物體。我們有的是吃素的,有的是吃肉的,而我是食肉的一種,一般吃青蟲等體積小的動物。 

  現在,秋天以到了,我們的食物大倉庫里已沒糧食了。現在正是我們覓食的高潮期。 

  一大早,我起床伸了一個懶腰,一想緊張忙碌的一天又要開始了。我來到森林裡----草坪上,走着走着到處尋找吃的。走了很久,我已是腰酸背痛。忽然,不遠處有一個龐然大物在動,我過去一,啊,是一隻大肥蟲,我趕緊跑去向大家彙報。不一會兒,我帶着幾十隻強壯的螞蟻找到了大肥蟲,我們一起爬上大肥蟲的背大口大口的咬了起來。大肥蟲疼得在地上滾來滾去,不久之後,它就筋疲力盡了,我們喊着“1、2、3、1、2、3…”。把大肥蟲一步一步得向家抬,我們好像忘記了疲憊,高興地一氣喝成,把大肥蟲抬進了大倉庫內。 

  有一次,雷聲響了起來,我們忙碌着搬到小丘上的一個洞內,那裡不會進水,我的兄弟姐妹們各自叼着食物,我和很多隻螞蟻來抬一隻青蟲,我用我那長而鋒利的牙齒咬住大青蟲,一個勁地拉向新家,通過大家的團結一致,總算在大雨來臨之前把大量的食物搬到了新家,我已累的氣喘噓噓。 

  所以,團結就是力量,只要團結什麼事都能辦到。
回目錄

我是一隻螞蟻作文600字

  我生活在一個螞蟻的大家族裡,我們的家族裡有螞蟻叔叔,螞蟻阿姨,螞蟻伯伯,螞蟻妹妹等,還有一些大自然的動物,有蝴蝶姐姐,魚兒哥哥,鳥兒姐姐,大樹叔叔等,組建成了一個幸福的村莊。

  我們的村莊的農民都很勤勉,搬着兩三倍的食物,爸爸為了農民能搬運食物方便,開了一條大路!媽媽負責做家庭主婦,每當我回到家時,總能吃到媽媽做的香噴噴的飯!悠閑的我自由自在的在草叢裡與夥伴玩耍。路過清澈見底河邊,魚兒哥哥露出水面跟我們揮手。在樹枝上的鳥兒姐姐在歡唱!那歌聲優美而動聽!我們繼續前進,大樹叔叔迎面送來無邊的青翠,來到花圈,蝴蝶妹妹唱着優雅歌曲,在微風姐姐的幫助下在空中翩翩起舞,我對它說:“蝴蝶妹妹,你的歌聲真響亮,舞姿真好看!蝴蝶妹妹回答說:“螞蟻哥哥,謝謝你的誇獎,我一定會再接再厲的!”小魚游過來告訴我昨夜做的好夢,蜜蜂飛過來告訴我飛行的樂趣。我還遇到了我的一群螞蟻兄弟,我們玩起了捉迷藏,我們躲在花叢里,躲在草叢中。不知什麼時候,蟬姐姐“知了,知了”地叫着,我與夥伴們也很疲倦地走回家了,回到家裡,媽媽早已做好晚飯在家等着我了,今天的晚飯很豐盛,我很高興。晚上,我們去看了黑甲蟲的演唱會,它們散聚在兩棵大樹下面—那是兩簇野灌叢,紫紅色的果實,已經讓太陽烘烤得熟透了甲蟲音樂家們全神貫注地振着翅膀,做着的音韻,像靈泉一般流了出來,此時,我覺得它們的音樂優於人間的一切音樂,這是只有甲蟲們才能演奏出來的!

  這就是我們的村子,充滿了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快樂的家庭。

  六年級:作文大王1號

回目錄

我是一隻螞蟻作文600字

  我是一隻螞蟻,一隻勤勞的螞蟻,一隻默默無聞的螞蟻,一隻小小的螞蟻。我們經常搬家,聽,氣象部發出信息,明天有雨,我們又要搬家了。

  我們立刻到洞穴里排好隊。一隻領隊的螞蟻從洞里探出頭來,他東瞧瞧西望望,還用鼻子嗅嗅眼前的事物。一旦有什麼風吹草動,立刻把頭縮了回來。終於,它安靜下來,小心翼翼地走出洞穴。他揮揮手,低頭向洞里望了望。我們這支長長的民工隊伍搖搖擺擺的出來了,誰都用前肢推動着一粒白白的,小小的食物,後面還跟着幾個耀武揚威的壯大螞蟻。大螞蟻站在石頭的邊緣上,擺出一副“警察”的氣勢。對我們每隻搬食物的民工指指點點,好像在維持秩序。有一隻同伴不小心走歪了,被警察沒收了食物,還遭了訓斥。當隊伍走得整整齊齊時,警察還揮動前肢表示微笑。

  在隊伍里,有些愛打扮身材高挑的母蟻,她們有節奏的揮動翅膀,在那些工蟻中,她們好像南國的少女,惹得多少同伴駐足痴望,連警察的懲罰也視而不理。真是的!

  在另一個洞穴的入口旁,有一個財主在收過路費。有一隻民工不服氣,他揚揚前肢,招來警察。沒想到又是一頓無可奈何的訓斥,真是自討苦吃。哦,雨來了,我到了另一個新家。我們小螞蟻搬家的樂趣也不少吧。

  我們也會常常徘徊在草叢中,如果有人不顧一切坐在綠瑩瑩的草坪上,我們就會當起小草警衛,咬你一口。哈哈!你要小心一點!

  我是一隻螞蟻,但我是一隻快樂的螞蟻,忙碌的螞蟻,並不是一隻毫不起眼的小螞蟻。

  思南縣合朋溪小學六年級:陳語晴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隻螞蟻作文700字

  假如我是一隻螞蟻,那該多好。

  我一覺醒來,伸伸胳膊伸伸腿,像往常一樣猛的跳下床。隨着“哎呀”的一聲慘叫,我揉着發疼的屁股,冷不丁地看到我那麼渺小的身軀與我可愛的床那龐大的模樣。心想:難道我真的變成了螞蟻?

  一陣風把我吹到了我朝思暮想的遊樂場,我想:嘿嘿,先玩玩再說。我一掏口袋,啊哦,沒帶錢。又看見那七十多歲的老爺爺,哈,別說是戴老花鏡的老爺爺,就是視力2。0的大好青年也看不到我呀!

  我一溜煙就跑了進去,剛準備跳上我的小木馬,才發現那“怪東西”已經不是以前溫和的小木馬了。正在我發愁的時候,來了一個小男孩,我靈機一動,跳上了小男孩的腳背上,玩起了我發明的“腳背木馬”我還玩了真人棋盤、勇闖蟻洞、手指摩天輪等遊戲呢!

  玩了幾個小時,我看了一下我隨身攜帶的表,呀,該回家了,媽媽肯定做了不少好吃的,於是我跳到一片樹葉上,又乘着一陣風回家了。回到家中,我發現媽媽已經放了我喜愛吃的巧克力在飯桌上面,還寫了一張紙條:豪豪,我今天要加班,中午晚點回來,你餓了就先吃巧克力我。高興得歡呼雀躍:這麼大的巧克力,夠我吃好幾年了!我啃呀啃,啃呀啃,一直啃到媽媽下班回來。媽媽發現了我這隻“小蟲”,一招“一指彈”就把我彈到了十萬八千毫米之外,“OHMYGOD”我全是感慨,“幸好窗戶關了,‘耶穌’啊,感謝您,阿門”我在胸口比劃了一個十字。該睡午覺了,“啊嗚”我不禁打了個哈欠,這跟我朝夕相處的小床竟然變得如此巨大,我只好帶着登上珠穆朗瑪峰的信念,懷着董存瑞炸堡的決心爬床,爬着爬着,突然腳一滑,摔了下去。

  呀!嗨嗨嗨,還好是場夢呀,呵呵,我的願望在夢裡實現了!

  湖南長沙天心區培粹初一:吳禹豪

回目錄

我是一隻螞蟻作文600字

我是一隻螞蟻 

  我是一隻螞蟻,一隻 神奇的螞蟻,我的觸角可神奇了,可以感觸到哪裡有危險。我很可愛,也很活躍、機靈,我有手爪、腳爪都很鋒利,我有兩根觸角都很美,它們都是能拔的,有一根是大紅的,另一根是粉紅的,這兩根都有好處,大紅的是救螞蟻的生命的,粉紅的是讓壞螞蟻變好螞蟻的。 

  在螞蟻世界都沒有這些,但我有,所以它們有什麼事都來找我幫忙。我的這兩根觸角拔了可以長,一兩分鐘就可以長出來。我一身黑的,但是我幫助了它們我就會一身變顏色。我的腳可以飛的,我很神奇吧!我可以看的到遠處發生什麼事、聽的到遠處發生什麼事。 

  聽,我的 耳朵聽到了什麼地方有危險,我 的眼睛看到了,一隻剛生下的小螞蟻被人類給弄死了,我聽到了小螞蟻的慘叫,我看到了小螞蟻被人弄死的過程,我馬上飛到那裡去。我看到它生命垂危,馬上就拔出一根大紅的,抹在它身上。過了一會兒,它醒了,它的父母來了,它們馬上說:“謝謝,你救我的孩子”。我說:“不用謝,這是我的職責。”我高興的飛走了,飛着飛着,我發現,我的觸角長出來了,我的身子也變了一種顏色,還有觸角也變了一種顏色,我高興的回家了。 

  聽,看,有一隻男的螞蟻和一隻女的螞蟻打架,我看見了,聽見了,馬上飛過去,等我過去,女螞蟻已經倒下了,男螞蟻在旁邊,我看見了,馬上就拔出大紅的,抹在它身上,過了一兒,它醒了。我馬上拔出粉紅的,抹在它身上,男螞蟻變得懂事多了,我悄悄的飛走了。 

  從此,大家都誇我,我是大家的英雄。
查找更多我是一隻螞蟻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