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雨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轟隆隆”,打雷了。房間里的陳陽聽見了雷聲,她打開窗戶一看,天邊好大一片烏雲,馬上就要下大雨了!

  陳陽正準備關窗戶時突然看見王奶奶家的衣服還掛在院子裡衣架上沒收。於是,她跑到院子里把王奶奶家的衣服收了。等陳陽回家的時候,天色馬上暗下來,不一會兒,便下起了瓢潑大雨,雨越下越大,雨越下越大。陳陽把王奶奶家的衣服一件件地疊好后等雨停。

  雨漸漸停了,天色漸漸亮了起來,遠處,出現了一道像錦緞一樣的彩虹。陳陽帶着疊好的衣服來到王奶奶家。陳陽把衣服給王奶奶並禮貌的說:“王奶奶,這是您的衣服。”王奶奶說:“謝謝!你真乖!”陳陽說:“不用謝,再見!”說著,陳陽高興地回到了家裡。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下雨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