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園——楊子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園——楊子藝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秋天的果園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星期天,我和媽媽來到果園裡摘果子。

  來到果園,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映入眼帘的是碩果累累,一派豐收的景象。紅艷艷的蘋果掛滿了枝頭,像是一個個捉迷藏的孩子,探出頭來露出可愛的笑臉。金黃的柚子高高掛起,就像一個個大氣球。紅彤彤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上,為果園增添了喜慶的氣氛。柿子樹的葉子半黃半綠的,一陣微風吹來,葉子離開了樹媽媽,紛紛落下,像一隻只五彩繽紛的蝴蝶在翩翩起舞。葡萄架下,一串串珍珠般的葡萄,有綠的,有紫的,晶瑩透明,,真像是用玉石雕出來似的。

  叔叔阿姨們正在忙着摘果子。他們挑着一筐筐果子,臉上洋溢着了豐收的喜悅。

  我垂涎三尺,迫不及待地爬上果樹摘了一個軟軟的大柿子,輕輕咬一口,一股蜜汁一直甜到我的心裡。 

  秋天的果園真美啊!我愛秋天,我更愛秋天的果園。

  

  第二實驗小學二(2)班  楊子藝

  指導老師:柳玉珍

站長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園——楊子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園——楊子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