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夾乒乓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乒乓球比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夾乒乓球比賽 

  彩虹班解放路五年級

  萬禹 

  “耶——”你一定會奇怪這聲音是從哪裡來的。告訴你吧,是我們的作文班,因為現在我們要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夾乒乓球比賽。 

  老師宣布了規則:必須一個一個地夾過去,掉下地繼續,另外還不許用手觸摸。“比賽開始。”裁判員——老師一聲令下。第一場比賽開始了,觀眾們歡呼雀躍。豐凡傑最“杯具”,他夾了又掉,掉了又夾,可謂是“屢夾屢掉”,笑得我們上氣不接下氣。第二場,我大難臨頭,老師竟挑我上場,我心裡像裝了只小兔子似的,不停亂跳。我打第二棒,李涵快速地夾給了我,我用力太大,把乒乓球夾掉了。還好及時,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在桌上滾給了王智辰,不想王智辰卻犯規,我才輕鬆就又被大包裹壓得喘不過氣來。最終我們還是贏了。 

  第三場時,我則變成了觀眾。這組最讓我期望。哎,可惜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前面兩位好好的,可到了班長那便掉下了地,我們在那幸災樂禍,王智辰笑得直拍桌子。陳佳雯像只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對乒乓球發起了猛烈的攻勢,乒乓球招架不住,只好得乖乖投降了。 

  這場夾乒乓球比賽別開生面,讓我們回味無窮。我希望以後還能舉行這樣的比賽。

您正在瀏覽: 夾乒乓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乒乓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