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秋天的果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的果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天高雲淡,涼風習習,果園裡碩果累累,一派豐收的景象。 

  瞧!果園裡那一隻只碩大的蘋果掛滿枝頭,壓彎了樹枝,像捉迷藏的孩子露出了笑臉。我吃了一個,又甜又香,真好吃。我看着那景物,吃着這蘋果,便情不自禁地“作詩”一首:“樹上蘋果園又大,顏色紅似孩兒臉;輕輕一聞香噴噴,吃到嘴裡甜津津!” 

  蘋果林的北面是葡萄園。“水晶”葡萄晶瑩透亮,就像是用水晶雕刻出來似的。“紅地球”葡萄紅中帶紫,像一串串掛在樹上的紅珍珠。還有那“美人指”葡萄,外皮非常薄,好像一碰就破似的。 

  在葡萄園的西面有一大片石榴樹。這一隻只石榴猶如一個個“笑口常開”的小娃娃,好像在說:“我的肚子大又大,裡面裝滿小寶寶;大家一起來嘗嘗,牙齒甜得掉光光。”我經不住它的誘惑,摘了一個,剖開外皮,拿出來放進嘴裡一咬,紅色的汁液一直甜到心裡,沁人心脾。 

  品嘗完石榴后,我們來到了柿子園。柿子扁扁的,呈橘紅色,如同一個個小燈籠。 

  累累碩果裝扮了美不勝收的果園,令人流連忘返,回味無窮。這一派迷人的秋色,哪怕看一眼,也叫你心醉。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的果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