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一場場秋雨過後,果園裡的果子成熟了。我一走進果園,就被果香吸引住了。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黃黃的梨子。看,那梨樹上掛着一個個梨,多像葫蘆呀!一陣風吹來,梨搖了搖腦袋,淘氣地你擠我碰,好像在說:“快來摘我吧!我很甜很甜。”我終於禁不住誘惑,伸手要去摘一個,可是我沒有摘,因為我捨不得。 

  走過梨樹林,我來到香蕉樹旁,只見一棵棵香蕉樹粗壯挺拔。一串串香蕉藏在葉叢中,像彎彎的月兒,像漁民的小船,像我外公家的鐮刀,像我們小朋友玩耍的“迴旋鏢”,還像童話中的小矮人並排睡在搖籃中。我想去摘一串,可媽媽說:“才摘的香蕉不能吃,必須要回家捂黃了才能吃。” 

  果園裡的景色太美了,果園裡的果子太香了,勾來了許多小朋友的腳,他們在果樹下寫生,拾樹葉做標本,或忙着摘果子。看到這一切,滿樹的蘋果都笑紅了臉,柿子樹上也掛起了紅燈籠。 

  這美麗的秋天的果園,我愛着你,捨不得離去,真想把家安在這裡。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