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一個充滿豐收和喜悅的季節,一個美麗如畫的季節,而我最喜歡的是秋天的果園。 

  看那,遠處一盞盞的紅燈,把那邊的田野都照亮了,也映紅了農民伯伯的臉,像一朵朵笑開的花兒。別以為那真是紅燈啊,它們可是一樹樹成熟的紅蘋果。旁邊還有一樹一樹黃澄澄的梨子和橘紅橘紅的柿子,沉甸甸的掛滿枝頭。我好擔心啊,都快把樹枝壓斷了。看看,都覺得很香甜,口水都快流出來了。近處的葡萄也穿上了紫衣,像一串串紫水晶從綠葉里鑽出來,爭着讓人們品嘗呢! 

  走進果園,空氣里到處瀰漫著香甜的味道,不信,你聞聞看。跟着香味,我來到葡萄架前,摘了一顆葡萄放進嘴裡,啊,真甜! 

  我喜歡秋天,秋天的果園真是太美了! 

  (指導老師 李春娟)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