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秋天的果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的果園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果園裡果實累累,有橘子、蘋果、石榴和梨子,散發出的陣陣清香,迎來了農民伯伯歡快的笑聲。 

  秋天的果園是美麗的。你瞧,橘子像個憨態可掬的胖娃娃,在臉上塗抹起青黃相間的顏色,爭相比美,並伴着秋風在樹枝上盪起了鞦韆。梨子如同那頑皮的葫蘆娃,也不甘示弱,一個個揚起黃燦燦的小臉逗你親昵!在你吻它的瞬間,頓時就會變成滿口甘甜的泉水,讓你感到清爽無比。 

  再說一說石榴吧!它們有的高興地咧開嘴在笑;有的甚至於笑破了肚皮,露出瑪瑙般的子兒,一顆顆依偎在一起,紅白相間,晶瑩剔透,放在嘴裡咀嚼,酸溜溜、甜滋滋的。 

  我愛秋天,愛秋天的原野,愛秋天的顏色,但我最愛的還是秋天的果園!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的果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