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好像個美麗的花園,無論你什麼時候來,都會被這迷人的地方迷住。在花園裡有我們這些色彩繽紛的花骨朵,老師們像園丁,天天給我們澆水—給我們灌輸精神糧食,好讓我們快快長大。 走進我的學校,你便會看到一條潔凈的路,沿着這條路走到了草坪,草坪上的小草,嫩嫩的,綠綠的,像剛出生的嬰兒一樣,那麼幼小。 右一看,一排整潔漂亮的櫥窗,粘貼着愛國主義教育圖片、小學生行為守則、校規校訓。每當我們走到這裡,它就好像再告訴我們怎樣做人、做事……往左一看,就是我們上課的教學樓,寬敞明亮的教室是我們學習的天地,每當經過這裡,你會聽到琅琅的讀書聲,我 們每天在這裡學習,吸取知識的養分。好讓自己茁壯成長。在教室里,你會看到白色的牆上掛着同學們,精彩的書法和圖畫作品,讓你好像進入美麗的畫卷。 這就是我們的學校,到處充滿師生的愛,我愛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