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暑假作文——我想要的生日party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作文——我想要的生日party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作文——我想要的生日party 標籤:生日party作文 想要的生活作文 聖誕party作文 我想要的作文

  我今年十一歲了。這十一年裡爸爸媽媽只給我過過兩三次生日,無非是請一些小朋友去麥當勞吃吃喝喝而已。但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生日聚會。那我想要一個什麼樣的生日party呢?

  我想要的生日party是一個以探險隊的形式來舉行的神秘而恐怖的生日之旅,與朋友們一起去到神秘的恐龍世界。在恐龍的世界里,我想讓我的這個“生日”小隊進行一次恐怖的計劃。這個計劃是什麼呢?就是與暴龍來一次“貓捉老鼠”的好戲。

  第一,當然是先找到暴龍的巢,(並要找到甲龍的巢穴),讓我們這個小隊的一民隊員去引誘暴龍。方法是:拿一個暴龍的蛋,用力地甩向遠方(因為暴龍一家會一直隱秘地在暗中監視着它的蛋),氣那兩個暴龍出來,然後讓那個引誘者馬上跟着咱們一起跑到樹林中,兩個一組分別從不同的方向逃走。

  被暴龍追着的兩個小組分別從兩個不同的地方向甲龍的巢跑去。到了甲龍的巢穴,就馬上進去,被驚動的甲龍看着暴龍闖進來,就會採取防範措施,這時我們只要逃走就成了。

  終於搞定了“貓捉老鼠”的戲,但我們的肚子也唱起了歌來,可是在恐龍世界裡面,根本就沒有像“麥當勞”、“肯德基”這樣的快餐店,只能自己在小河裡抓魚,以及捕食一些小型翼龍來烤着吃。雖然沒有“麥當勞”好吃,但這是我們自己做的,比那些快餐店好吃多了。

  雖然這些事情都是我的想象,但我相信,這些事以後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暑假作文——我想要的生日party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作文——我想要的生日part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