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駱駝中心學校,位於寧波市鎮海區駱駝街道三五路151號,創建於1911年,1994年7月遷入新校。學校佔地36畝,建築面積10000多平方米。我們學校現有30個教學班,1400餘名學生,74位老師,他們教學經驗豐富,教學水平高,深受同學們歡迎。

來到校門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閃着金光的“鎮海駱駝中心學校”八個大字,鑲嵌在紅色的大理石板上。大門的左邊有一個寬大的電腦屏幕,不停地播放着各類信息。跨進校門,正對着你的是平坦寬敞的星光大道,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向右邊望去,一架銀白色的飛機在太陽下顯得格外醒目,旁邊便是兩層樓高的報告廳,平時如有重大會議或活動,我們都會去那裡。向左邊看去,便是有二百米塑膠紅色跑道的田徑操場,操場上有六個籃球場,還安裝了許多健身器材。課餘時間同學們會在這裡進行鍛煉和開展各項活動。操場西面還有一個少兒標準游泳池,池邊有水泥台階的看台,看台上有藍色的雨篷覆蓋,具有優美的線條,在夏天還可以遮擋太陽。沿着星光大道向前走,左手邊是農藝園,方寸間還有菜青瓜熟,風荷紅鯉的田園風光。小河的兩岸都栽種着垂柳,春天時,清風拂面,柳樹姑娘會用風這把梳子,河這面鏡子來打扮自己,憑欄俯瞰,別有一番情趣。右手邊是林杏琴教學樓,它由兩幢相連的三層樓組成,每層都有五個教室,一個教師辦公室。教室里窗明几淨,都安裝了多媒體教學設備,教室前後都是現代化的黑板。林杏琴教學樓後面是王統元科教館,在科教館內有書畫室、網絡教室、圖書室、實驗室、航模室、舞蹈室和自動錄播的微格教室。

 這就是我們平凡而又可愛、充滿生機的學校,我愛我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