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進入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寬闊無比的操場。操場的右邊是A樓,前面是C樓,那就是我們的教學樓,音樂室也設在C樓的第一層。一進音樂室的門,一排排整潔的桌椅立刻出現在你的眼前,正前方有一張精美的講台,講台裡面有一台電腦,桌面上有一台鋼琴,右邊的上方有一台電視,左上方掛着《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和《中小學生守則》,音樂室共有兩塊黑板和六扇綠色的窗戶。每逢上音樂課,陣陣歌聲、琴聲從窗戶傳出窗外,傳出校園,給校園增添情趣。上音樂課,使我們忘記了疲勞,忘記了不愉快。 

  穿過大廳後面的花園,就來到了B樓。其中電腦室就設在B樓的第三層。走進電腦室,展現在眼前的就是一台台灰色的電腦,正前面是一台教師專用電腦和一台控制下面60多台機的電腦。電腦是由主機、顯示器、鍵盤和鼠標組成的。電腦室前面有一塊雪白的黑板,兩旁都有綠色的窗戶和掛着深紅色的窗帘。不管是上午,還是下午都會有班級在上電腦課。電腦課讓我們了解了許多先進的科技信息,開拓了視野,豐富了知識。 

  我們的學校不但有音樂室、電腦室,而且還有體育室、美術室、舞蹈室、乒乓球室,教學設備完善,不愧稱為一小。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