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可棒了!不信,我就帶你看看吧! 

  走到門口,抬頭望去,只看見“三門縣實驗小學”七個大字,金光閃閃,耀眼奪目,在它的旁邊,有兩幅地圖,一幅世界地圖,一幅中國地圖。它入嵌在瓷磚上,雪白的瓷磚,嵌上彩色的地圖,真是太雅觀了。 

  走進大門,你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食堂和寄宿部,那是我們吃飯和睡覺的地方。 

在旁邊,就是操場了,正前方是主席台,主席台上的旗座全身紅色,上面豎著一根大旗杆,上面掛着五星紅旗,真棒。主席台下就是塑膠跑道,塑膠跑道裡面是籃球場,下課了,這裡站滿人。 

  前面就是教學樓了,教室里整整齊齊地放着一排排桌椅,真好,前面有許多小花壇,裡面種滿了迎春花,走廊的牆壁上,掛着“團結、活潑、求實、創新幾個大字。 

我們的學校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