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夏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來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腳步正在向我們邁進,一提起夏天,人們就感覺到烈日炎炎。不過啊,現在才是初夏呢!

  初夏的天氣忽冷忽熱,時而天晴,時而下雨。下雨好比閃電姑娘和雷公公的一場比賽,閃電姑娘一溜煙似地劃過天空。雷公公也不示弱,把鼓點敲起來。道道閃電伴着滾滾雷聲,雨就嘩嘩地下起來了。

  初夏,各種各樣的花紛紛開放,有白玉蘭、牡丹、芍藥、七里香,五顏六色,美麗極了!它們還散發著濃郁的香味呢!大樹又換上了綠裝,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美麗。田野里,麥苗吐出了嫩綠的麥穗,隨風搖動,像起伏的浪濤一樣。菜地里,黃瓜綠了,西紅柿紅了,西瓜長得又圓又大。

  夜晚,池塘邊發出青蛙、蛐蛐的叫聲,彷彿在議論着什麼。無數顆星星在天空中閃爍,像許多小朋友的眼睛在一眨一眨的。涼風輕輕地吹。

  因為有了午睡,同學們都精神抖擻的來上學,有的還穿了涼鞋呢!

  我愛美麗的初夏!

  萊蕪市實驗小學二年級:孔旭?D

您正在瀏覽: 夏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