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來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無聲無息地走了,炎熱的夏天開始隆重登場了。你瞧,夏天的威力可真大呀,它一來,還穿着毛衣的人們和小動物都紛紛脫去外衣,換上了薄薄的夏裝;公園裡的花兒開的更艷麗了,大樹長的更加枝葉繁茂!如果你還想知道一些夏天有趣的故事的話,那就快跟我一起來吧! 

  炎熱的中午,當人們都躲在空調房間里吹冷氣的時候,只有樹上的知了在不停地叫着,訴說著:熱死了!熱死了!這時,你會發現就連可愛的小狗也是叭在地上吐出鮮紅的長舌頭,彷彿在告訴你:受不了啦!受不了啦!愛唱歌的小鳥也不展開它那亮麗的歌喉,而是跑到樹蔭底下去避暑了…… 

  可炎熱的夏天是孩子最高興的季節,他們可以在江里、河裡還有水池裡玩着打水仗遊戲,爸爸媽媽們看見他們快樂健康地成長着,自然是喜上眉梢;但常常在江河裡也有不幸的事情發生…… 

  炎熱的夏天,太陽那耀眼的光芒,使田野里的麥苗長得更加壯實了,蜜蜂和蝴蝶你追我趕,更加地忙碌了!夏天那閃爍的光亮,使大樹的身影越來越長,你總是能看見大樹底下聚集着很多乘涼的人們,大樹也使出渾身的解數,搖擺着笨拙的舞姿,希望能帶給人們一絲絲的清涼…… 

  我喜歡夏天,是因為我不但可以穿上美麗的裙子,而且還來到了嚮往已久的大海邊,親手拾起一枚枚美麗的小貝殼,赤腳走在沙灘上,真正體會一下課本中所描寫的那細細軟軟沙子的感覺;還期待着結識更多的小朋友,大家一起來堆一座美麗的古城堡,回味一下美麗的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夏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