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一口氣讀完了日本著名小說《窗邊的小豆豆》,這本書是日本著名作家黑柳徹子寫的。

  小豆豆在原來的學校總是搗亂,一會兒叫路人過來,一會兒叫燕子飛,總是搞得不得安寧。但是,自從小豆豆來到巴學院,她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上課認真聽講。可她但頑皮依然不改,有一次,小豆豆準備回家時,看到一張報紙,她後退幾步,飛奔到報紙前面,用力踩下去,“撲通”,小豆豆一下子掉了下去,原來這兒是掏糞口,掏糞人員有事出去了,為了不讓臭味散發出去,掏糞人員用報紙蓋上了,媽媽見了,又好氣又好笑。小豆豆說:“我以後絕對不會踩報紙了。”那麼說,除了報紙,她還會踩其它東西了?媽媽在心裡這麼問自己。小豆豆在巴學院勤奮好學,這都歸功於小林作宗校長可以設計出這麼好的學校。巴學院一共有五十多人,一個年級才八九個人。另外,巴學院還組織一些課外活動,比如:泡溫泉,游泳,散步······在巴學院里,小豆豆成為了一名真正的小學生。可是,巴學院被美國轟炸了,小林校長決定再建立一所學校。

  我要向小豆豆刻苦學習學習,小豆豆,你真棒。我希望世界上有巴學院,因為小林校長理解孩子,他教育方式好,他還有一顆博愛,寬容,仁慈的心,小林校長能不被孩子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