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來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萬紫千紅、鳥語花香的春天;我喜歡秋風送爽、碩果累累的秋天;我喜歡白雪飄飄、銀裝素裹的冬天。但我最喜歡熱鬧非凡、枝繁葉茂的夏天。

  夏天真熱呀!太陽才一露臉,天地間就瀰漫開無形的熱氣。而當太陽如金色的輪子,轟隆那個的滾動過來,只滾到人的頭頂上時,天地間就彷彿變得火光閃閃。河邊的小草都耷拉着腦袋,一切植物都無法抵抗熱浪的襲擊,而昏昏欲睡的低下了頭。

  大路上,偶爾有人走過,都匆匆忙忙的樣子,彷彿在這樣的陽光下呆久了,就會被燒着了似的。

  夏天我哪兒也不想去,只想去池塘邊,樹蔭里看荷花的千姿百態。荷花已經盛開,它們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全展開了,有的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的要裂開似的。荷葉挨挨擠擠,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

  夏天真爽呀!在外面玩的滿頭大汗后沖回家中,迫不及待的打開冰箱門,拿出半個穿條紋的西瓜,紅色的果肉里嵌着芝麻粒大的籽兒,上面叉着勺子,來到早已開好的空調房裡,打開電視機,大口大口的吃着西瓜,背上的熱汗都涼了,我頓時感到十分快意。

  夏天真好!我愛夏天。

  作者:大渡口中心小學四年級凌心怡

  指導老師:童心樂作文英語培訓中心 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夏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