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來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慢慢的,夏天來了,彷彿沒有經過春天直接到了夏天,人們穿上了短袖甚至短褲。平日里上早操,我們會感到涼爽,而現在上操,你能看到每個人臉上的汗珠。太陽無情地炙烤着大地,彷彿把它所有的能量都傾瀉到了地面上,熱的根本沒有心情去認真干一件事。

  越是到下午,天氣越悶熱,整個世界如同被扣在一隻大蒸籠里。或許是熱得突然,接受不了,我還穿着長褲,總怕萬一涼着呢。其實外面幾乎每天都三十一、二度。但如果穿短褲,一時還有些不適應。

  空氣彷彿凝固了,叫人感到口乾舌燥,嘴唇也幹得難受,我不斷喝水,不斷出汗,頭也昏沉沉的。下午體育課過後,回到班裡,同學們第一個統一動作是找水瓶,第二個統一動作是找紙擦汗,第三個統一動作是累的熱的只能機械地搖着作業本扇風,懶得抬一下眼皮。多麼盼望一股風吹過,但很令人失望,偶爾拂過一陣風,卻使人感到熱浪撲面。

  雖然現在還沒到最熱的時候,但令人感到有些難熬!

  北京丰台區六年級:葛暢

您正在瀏覽: 夏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