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到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天空有一個大太陽,像一個火辣辣的大火球,照的人們都不敢出門。到了秋天,天空很涼爽,好像開了空調一樣,人們都出門在天空下散步、嬉戲玩耍。 

  夏天,田野里的秧苗綠油油的,好像一片綠色的海洋。到了秋天,稻子成熟了,像一地的金子,農民伯伯在田野里快活着豐收着他們用勞動換來的果實。 

  夏天,五顏六色的花兒真漂亮,有粉紅的荷花、紅色的玫瑰,白色的梔子花競相開放,爭奇鬥豔。到了秋天,樹葉凋落了,像五顏六色的蝴蝶。果實成熟了,紅通通的蘋果像笑臉,黃澄澄的梨子像個黃燈籠。秋天也有花開,比如,黃色的菊花,白色的月季花,它們互不相讓,把秋媽媽打扮的像一位美麗的新娘。 

  夏天的動物真多呀!有在樹上的小鳥、忙着捉蚊蟲的青蛙。最有趣的是螞蟻,夏天很容易下雨,在下雨的前夕,螞蟻在不停的忙,好像在搬家。到了秋天,燕子飛到南方去了,大狗熊鑽進了洞里,好像要開始冬眠了,其實,也有許多動物和狗熊一樣要冬眠呢! 

  夏天可熱了!火辣辣的太陽像個大火球,男孩們穿着短衣短褲,女孩們穿上短裙子,像一隻只五顏六色的小蝴蝶。到了秋天,天氣很冷,好像開了空調一樣,人們穿的衣服多了,因為天氣冷了。 

  夏天,爸爸媽媽能帶我去游泳,還能吃冷飲,這時,我像一保出籠的小鳥一樣快活,到了秋天,不能游泳,吃冷飲了,我又變成籠子里的小鳥一樣傷心。 

  介我也喜歡秋天,因為秋天的景色很美麗,是收穫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天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