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到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到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不知不覺中,夏天已經過去,秋姑娘已經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為我們帶來了無數迷人的景色。

  快看,秋姑娘來到了果園中,她輕輕地一揮袖子,把果園中的水果全部變熟了,果園中的人見了,馬上開始採摘。當人們採摘完后要感謝秋姑娘時,秋姑娘已經到別的地方去造福別人了。

  秋姑娘又來到田野中了,她又是一揮袖子把田野中玉米、穀子變成了金黃色的,農民伯伯看此,臉上露出了豐收的喜悅,忙收割,高興的合不攏嘴。當農民伯伯們有要感謝秋姑娘時,秋姑娘又邁着它那輕輕的腳步離開了。

  這時,秋姑娘來到街道、公園中,她搖身一變,把路旁樹上的葉子全變成了黃色,一片片黃色的樹葉翩翩起舞的向下飄,不一會兒,邊鋪成了一條金黃色的路,讓人們都捨不得踩。

  秋姑娘在一小會兒的工夫內,把世界變成了一片金黃,讓我們置身在一個金黃的世界,不過,在此時,秋姑娘完成了她的任務,要回到媽媽身邊去了。人們是多麼捨不得她啊!

  秋姑娘,不要走好不好?

您正在瀏覽: 秋天到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