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地球媽媽生病了作文

地球媽媽生病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地球媽媽生病了作文400字

  夜深了,人們都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只有地球媽媽痛苦的呻吟聲。地球媽媽的呻吟聲吵得月亮醫生睡不着覺,於是月亮醫生要去看個究竟。

  原來地球媽媽生病了!而且還病得不輕:小河原本是地球媽媽的血液,可此時此刻“血液”已經變成烏黑烏黑的了;森林原本是地球媽媽的秀髮,可現在已經被人們一棵一棵地砍光了…… 此時,地球媽媽捂着肚子,臉色蒼白,一粒粒豆大的汗珠從地球媽媽蒼白的臉上流下來,她“哎喲……哎喲……”地叫着。月亮醫生看地球媽媽痛苦的樣子,傷心地流下了眼淚。真是慘不忍睹啊!

  月亮醫生看了看,並說道:“我知道了,是您體內的那些人類乾的,他們亂扔垃圾、亂砍樹,才把您的身體弄成這樣。我會發一張倡議書,讓人們改過自新的。

  倡議書發出去了,人們的臉“刷”地一下子紅了,人們對天發誓:我們以後一定改過自新,保護地球,還地球媽媽一個健康的身體,美麗的容顏。從此,人們每天勤勞地做着保護地球媽媽的工作。從此以後,地球媽媽每天都微笑着。

回目錄

地球媽媽生病了作文250字

  經過了百年滄桑的地球媽媽,生病了,他同時患有多種病情,生命就好像大海里的一葉小舟,可能一帆風順,也可能碰礁!

  地球媽媽生病了,她生了脫髮病。棵棵樹木,是她美麗的煥發。人類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一切代價,晝夜不停的砍伐樹木,現在那充滿生機的地球,只剩下凄涼的鳥叫聲。

  地球媽媽生病了,她生了白血病。條條溝渠,是她生命的血液。人類不顧一切的往河水裡倒垃圾,扔紙屑,白花花的垃圾漂浮在水中,散發出陣陣惡臭。

  地球媽媽生病了,她生了發燒病。藍藍天空,是她漂亮的皮膚。人類建造的工廠向天空吐煙。

  余東中心小學五年級:徐洋傑

回目錄

地球媽媽生病了作文1000字

  2015年,“地球媽媽”積勞成疾的身體再也承受不住了,她生了重病。她一直在發燒,而且動作也越來越慢。“風姐姐”急切地想把“媽媽”生病的事告訴人們。因為這一切都是“媽媽”的孩子們---人類造成的。“風姐姐”幾次勸說下“媽媽”才勉強同意,因為她不想讓孩子們擔心自己,可是她現在實在支撐不下去了。

  “風姐姐”向人們發出一個又一個信號,人們都無動於衷。直到“風姐姐”忍無可忍時在風裡夾雜着沙礫,人們這才察覺到。這時媽媽真的已經快不行了。她那美麗的大外套-臭氧層已經被人們弄得破爛不堪。太陽公公炙熱的光芒直接照射在她身上。“媽媽”很渴,喝下了很多海水;“媽媽”很熱,熱得連自己的冰川都融化了;“媽媽”很累,累得連冰川融化時形成的洪水也無力阻攔,眼看着向人類居住的地方涌去……

  地球上的人們乘坐着“拯救地球一號”飛船飛到高空,去看看“媽媽”到底怎麼樣了,這一看才知道問題的嚴重性。“媽媽”怎麼會變成這樣?那個充滿生機充滿魅力的“媽媽”如今變成了灰頭土臉的“老太太”。大片大片的森林在消失,往日的土地變成了沙漠,湖泊里還飄滿了綠藻,城市的上空被黑乎乎的氣體籠罩着,到處是人們生產出來的垃圾,城市裡根本來不及處理這些廢物。

  人們哭了,流下了悔恨的淚水,因為人們知道這一切一切都是自己的貪婪造成的。為了自己的舒適方便生產出很多讓“媽媽”無法忍受的垃圾,人們醒悟了!大家決定要把“媽媽”的病治好,讓她重現青春!

  說干就干,人們派出人類的精英在外太空尋找到一個可以安放“媽媽”身上垃圾的星球。並且關閉了那些危害“媽媽”健康的工廠,同時停止了對“媽媽”的身上寶藏的掠取,並且給“媽媽”重新換上一身綠衣服再加上一件大外套。“媽媽”在擺脫這些沉重的垃圾后,輕鬆了許多,呼吸也順暢了很多。“媽媽”看到自己的孩子們已經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感到欣慰許多。但“媽媽”決定不那麼寵愛自己的孩子了,她讓“春夏秋冬”四個信使,每年準時出現在世界的某些地方,看看人們有沒有約束自己的行為。在“媽媽”的監督下,人們逐漸養成了愛護環境,珍惜資源的好習慣。這些習慣讓“媽媽”開心、快樂、健康!“媽媽”帶着自己的孩子們在宇宙中輕盈的旋轉着!從外太空遠遠望去,媽媽還是那麼迷人!還是那麼充滿了魅力!

  巢湖路小學四年級:***

回目錄

地球媽媽生病了作文500字

  地球媽媽生病了,如果在不醫治,人類的眼淚將成為地球的最後一滴水。

  地球是我們的家、是大家的家、是黃種人、白種人、黑種人的家。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所以我們有義務保護它。

  現在保護在那裡呢?沒有。生活中我們可以隨處看到工廠,最熟悉的的畫面就是那工廠煙囪冒出來的黑煙,大家都知道工廠正在排廢氣。除了廢氣還有排出來的廢物已經嚴重的威脅了附近河裡的魚,導致大量的魚都頻臨死亡。真不還不如說看不起這種人。知道那些老闆在排廢物時事怎麼想的。他們有沒想過會有什麼後果,坦白說我很看不起這樣的人,為了自己的利益,去危害那些無辜的魚。

  除此之外,還有人們大量亂砍濫伐,導致風沙卷襲而來。汽車、空調、冰箱使用過多致使地球臭氧層空洞。

  我們從現在開始由身邊的小事做起拯救獨一無二的家園--地球,地球是茫茫宇宙間的唯一。

  21世紀已經來臨,面對地球生態環境惡化的現實,任何一個有良知的公民都會明白:保護環境,拯救地球是我們人類共同的責任。

  讓我們攜起手來,為保護環境、拯救地球而積極行動,做21世紀的優秀世界公民,為我們的地球造出一個綠色的明天吧!

  我們要戰勝末日,為了我們的明天加油!把地球媽媽的病治好。不要人的眼淚真的成為最後一滴水吧!保護地球,讓地球媽媽好起來。

  請你們愛護地球、保護地球!!!!

  福建省三明市寧化縣湖村鎮湖村中心小學六年級:超越YOU

回目錄

地球媽媽生病了作文9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地球媽媽生病了

  壩縣黎陽小學二年(3)班

  唐培高

  地球是我們的母親,是她孕育了自然生物界各種各樣的生命,是她為人類提供了生存的空間和環境。但是,這些年來,有許許多多的災難在地球媽媽的身上重現,比如說:地震、泥石流、洪水、火災等等等等,這些災難都是母親的痛苦——地球媽媽生病了。

  其實,地震是地球母親咳嗽時身體強烈震動所引發的災難,泥石流是地球母親內心難受而引發的嘔吐,火災就是地球母親發燒的癥狀,而洪水就是地球母親生病難受而流下的淚水——地球媽媽感冒了。

  究竟是什麼導致地球媽媽生病了呢?哦!原來這一切都是人類自己自造的苦果。是人類破壞了自己生存的自然環境,他們大量坎伐樹木,私挖濫采,搶奪自然資源,使地球強壯的身體變得單薄;還有,人們不文明的工業生產吐露出大量的濃煙,污水殘流,使地球媽媽感染細菌而引發了嚴重感冒,最可惡的就是那些人破壞了大自然美麗的風景。想想看,人們這樣破壞大自然,生活能夠平靜嗎?

  如果人類不想讓地球這顆美麗的星球毀滅,我們就得採取行動,給地球媽媽看病治療:一要保護環境資源、文明開採,讓地球母親身體強壯起來;二是不破壞花草樹木,給地球母親穿上新衣,披上綠襖;三要文明工業生產,潔凈空氣,清潔水源,讓地球母親呼吸清新氣息,喝上潔凈水。

  只要這些我們都能夠做到,我相信災難就不會再發生。如果成功了,我們就可以和這顆美麗的星球永遠幸福地生活在一起,開啟人類美好新紀元!

  為了拯救地球,拯救生命,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指導教師點評:最近兩三年來,世界各地各種自然災害頻繁出現,而作為一名小學二年級學生,能夠有如此的洞察力,能運用剛剛學到的知識,聯繫生活實際,把地球親切地比喻為“母親”,而把各種各樣的自然災害比喻為人患上嚴重感冒時的各種癥狀,十分貼切。而在文章的構思方面,小作者採用“描述癥狀、追尋原因、採取措施、展望未來、下定決心”的循序漸進的寫法,最終呼籲人類要一起努力拯救地球,拯救生命,實則一篇佳作,值得大人們去深思……

  指導教師:貴州平壩黎陽小學

  二年級(3)班班主任

  熊波 

  2010年10月26日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回目錄

地球媽媽生病了作文900字

  “不好了,不好了。我們慈愛的地球媽媽生病了!”流星一邊跑,一邊對水星,木星,土星·金星……報告這個壞消息。“等等,等等。你說誰,誰生病了?我沒聽清楚。”土星攔住了正要遠去的流星問。“哎呀,是地——球——媽——媽——生病了,你們還不快去看看她。真是急死我了。”“哦~”大伙兒恍然大悟,你追我趕的來到醫院。

  在重症監護房的門口,一群探頭探腦,爭先恐後的各類型星正在觀察着病床上的一個破爛不堪的球體:戴着老花鏡,穿着灰大衣,手裡還拿着一個破拐杖,她是誰呢?月球妹妹踮起腳尖問道:“地球姐姐,地球姐姐,你怎麼了?”地球媽媽吃力的回過頭來嘆了口氣說:想當年我如花似玉,多少星球倒在我裙下,如今現在我遍體鱗傷,都是人類做的好事。他們在我身上挖了數十百個坑,只為了能把我智慧的結晶——黃金挖去做買賣;他們為了可以追上潮流而大量的排放二氧化碳,把世界搞得烏煙瘴氣。排放還不說,他們還把好心的植物動物給逼到了死亡線上,你瞧什麼紅豆杉啊,刺桫欏啊,海百合啊等等都成了珍惜植物,動物。以前,它們在我身上生活的多快樂呀。可如今……嗚嗚。唉,都怪我太心慈手軟,早知道就下狠心趕走他們了。”“那您還不是懲罰他們了,比如地震,海嘯,甚至龍捲風那些對可怕呀!”“他們呀,是好了傷疤忘了疼。你們別擔心,大夫說了,我只是得了點皮膚病和長期沒有呼吸到新鮮空氣而已,不要緊的。孩子們啊,今天你們把我推到了死亡的邊緣,我沒關係。但明天,你們會不會把自己也推向了滅亡呢?孩子們,我好懷念以前的那健康的身體呀,請把他還給我吧!求求你們了。”說完,又含着淚睡去了。型星們都在抹眼淚。他們偷偷密謀了一個計劃

  第二天每個人都收到了一封信:

  無知的人類啊,由於你們的貪婪和自私,帶給了地球媽媽多少的災難。如果你們再一次,又一次的噁心大泛濫,地球媽媽就會棄你們而去,永遠不會回來了,你們好自為之吧!

  宇宙各類型星

  同學們,我不想在聽到地球媽媽進宇宙醫院看病的噩耗。我想你們也一樣。那就讓我們從今後起;從現在起;一起珍惜地球,珍惜生命,注意環保。和地球媽媽快樂每一天吧

  山東泰安泰山區前省庄小學五年級:楊健平

查找更多地球媽媽生病了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