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精彩的校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校運會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地校運會開始了,在操場上,人們的歡呼聲、叫喊聲響成一片,猶如一片歡樂的海洋。

杜鵑花和秋菊爭相開放,那一簇簇火紅的、一團團金黃的花朵把校園打扮得分外美麗。第九屆校運會就在這充滿了深深秋色的校園內舉行。

鼓號隊在操場上大展風采,喇叭聲,鼓樂聲,在操場上形成了一片交響曲。整齊劃一的步伐,訓練有素的動作,讓人看了氣勢蓬勃。跟着鼓號隊後面的是一至六年級的參賽運動員。遊行過後,校長和運動員代表致詞。

隨後,比賽正式開始!

  各項比賽,裁判員早已就位,跑道上,運動員蓄勢待發,隨着第一響發令槍聲打響,運動員如離弦之箭,觀眾席上人聲鼎沸,加油聲此起彼伏。跳高、跳遠、壘球等各項比賽也都競爭激烈。校運會持續了幾天,由於組織得力,整個會場秩序良好。各年級運動員均賽出了水平,賽出了新的風采,跑步、跳高、跳遠、投擲等各類項目,動作規範,對於小學運動會來說,體現了比較高的競技水平,比起往年有明顯的進步,從而為老師以及同學帶來了一場精彩的運動會比賽。

這次校運會不但增強了同學們的體質,還增加了同學們對體育運動的熱愛。校運會是展現新課程改革成果的一個重要舞台,在大力實施新課程改革的今天,小學的教育教學工作煥發了勃勃生機,文化基礎課、藝術、體育以及各項綜合實踐課,可謂百花竟放。學生德、智、體、美、勞得到了真正的全面發展。運動會的成功舉辦,使小學高度重視體育工作、扎紮實實推進體育教學改革的做法得到了淋漓盡致地體現。

作者:千金小姐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校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