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校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校運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一步步地向我們我們靠近了,同時我們也迎來了長壽橋小學第四十九屆校運會。陽光就像一把利劍,阻擋着我們的視線,但這並沒有阻擋住運動員們激動的心情。

  我們排着長長的隊伍來到了運動場,大家顯得的格外精神。“一二一”瞧,一年級的小朋友還喊起口號來了呢!

  比賽馬上就開始了,目光回到了賽場上,100米競賽開始了,只聽“砰”的一聲,選手們個個像離弦的箭“飛出”起跑線,他們個個都是那麼有信心,不顧一切的向前衝去,他們互不相讓,比賽是那麼的激烈,那麼精彩。終於跑到了終點,他們都很快樂,因為成績第二,友誼才是第一。

  看到了其他班級的信心,我們也開始打起精神,老師為我們打着氣,因為馬上開始的長跑競賽可是咱們的拿手好戲。只聽“嘭”的一聲槍響,隊員們不顧一切的沖了出去,許多人都佔了優勢,可落後的人也是依舊不放棄,努力的向前。

  長跑比賽固然精彩,但4×100五年級男子接力賽才是最精彩的,這場比賽牽動着我們的心。我們握着這接力棒,手裡冒起了汗,就聽“嘭”的一聲,“加油!加油!”老師們同學們都喊了起來。一棒接着一棒,最後到了終點,才把那顆已經要跳出來的心收了回來。

  這次校運會,不但給我們帶來了快樂,也活躍了我們的身心,它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凡事都必須團結友愛,只有這樣,才能獲得成功。

  長壽橋小學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校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