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校運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校運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周四的下午,風和日麗,陽光像千萬把鋒利的劍,穿過了濃密的白雲,給世界灑下了“黃金”,在這美好的環境下,我校舉行了第二十一屆校運會。

  這天,彩旗飄揚,掌聲和加油聲在校園上回蕩着,校園裡洋溢着歡樂的氣氛。比賽已經進入了白熱化階段。壘球紛紛從壘球運動員的手中拋出,就像流星趕月;隨着指令槍發出的響聲,跑步運動員飛快地向前沖;跳高運動員一次次地躍過橫杆,身輕如燕……校園裡人聲鼎沸,熱鬧非凡。

  眾多的比賽中,最精彩的要算跳高比賽了,你看,跳高運動員有的在摩拳擦掌,有的在說笑話,有的在做準備運動。隨着裁判的叫聲,跳高運動員紛紛從橫杆上躍過,躍不過去的,便失望地回到班中,那個班的同學也沒有嘲笑他,而是安慰他。過了一會兒,場上只剩下兩個人了,一個是我們班的曾詠軒,另一個是其他班的同學。橫杆已經被升到1.14米了,只見那個同學飛快地跑向橫杆,然後躍過去,可是沒跳過,被淘汰了。這時,只要曾詠軒跳過橫杆,冠軍非他莫屬,可是跳不過的話,就要重跳了,我真為他捏了一把汗啊!只見曾詠軒在那裡蹦了蹦,伸了伸手,壓了壓腿,蹲下身子,準備衝出去,這時,全場安靜了下來,空氣中瀰漫著緊張的氣氛。“啪”一聲,曾詠軒飛快地沖了過去,離橫杆還有二米。一米……當曾詠軒跑到離橫杆還有半米距離時,他雙腳一轉,來了個緊轉彎,然後雙腳一跳,整個身子“飛”了起來,雙腳向上一提,雙手甩動了一下,跨過了橫杆。當我們提到噪子眼的心還沒下時,曾詠軒已經穩穩地落在沙子上,全場歡呼起來。我們班的幾個同學也去擁抱他,有一個還打了他幾下,說:“你好厲害啊!”我們都沉浸一片勝利的喜悅中。

  跳高比賽固然好看,但是4×100米五年級男子接力賽才是最精彩的,這場比賽牽動着我們的心。比賽開始了,“??rdquo;,隨着指令槍發出的響聲,我們班第一棒李焯輝拿着接力棒飛快地跑了起來,位居第三,李焯輝把接力棒交給了馮輝俊馮輝俊像一支離弦的箭,飛快地奔跑着,第三棒曾詠軒轉過身,接過接力棒,飛快地跑了半圈,把接力棒交給了呂樂然,呂樂然咬緊牙關,閉上了眼睛,飛快地跑着,做最後的衝刺,他的臉上掛滿了黃豆般大小的汗珠,他的雙手拚命地擺動着,露出了痛苦的表情,我們直喊:“加油,加油。”呂樂然也如期所願地拿到了第三名。

  這次校運會,給我們帶來了快了,也活躍了我們的身心,它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凡事都必須團結友愛,只有這樣,才能獲得成功。

  廣東省龍江城區中心小學六年級:灑瓦以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校運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