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精彩的校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精彩的校運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送爽,晃色迷人,我們期待已久的校運會終於開幕了。從一年級到二年級,我們沒有參加過校運會。現在,我們終於可以參加了。欣喜、甜蜜、激動,一齊湧進我們的心窩。

  那一天上午,我很早就起床,吃過飯就匆匆忙忙去學校。到了305班,教室里瀰漫著歡樂、自由的氣氛,而我也格外開心,因為我是接力賽的選手。

  我們先排好隊伍,站在指定的位置,靜靜的等待運動會開幕式的開始。過了一會兒,隨着激動人心的樂曲的響起,主席台上的五星紅旗,在遼闊的高空中飄揚。首先是各班門弄同學入場儀式。看!我們305班的同學們穿着整潔的校服,戴着鮮紅的紅領巾,踏着整齊的步伐,神采奕奕地踏過主席台,並大喊口號“305班,意志如鋼,齊心協力,爭創佳績”。

  當校長鄭重地宣布,校運會正式開始的時候,大家興奮極了,整個校園沉浸在一陣排山倒海的掌聲中。

  “ 請三年級接力跑的同學到比賽場地做準備。”50米跑接力賽,終於到了。我們來到場地,做好賽前的準備。沒一會,比賽開始了, “預備……砰”隨着裁判員的一聲令下,我們像一隻只離弦之箭衝出了起跑線。我們右手緊握住接力棒,雙腿飛快地邁動,成功地把棒傳給了下一位同學。一棒,一棒,又一棒…我們漸漸領先。但我們班的一位女同學掉了鞋,最後落後了。急得我們班的拉拉隊直喊“加油”。比賽結束了,我們班得了第6名。雖然我們這次輸了,但那勇於拼搏的精神,遠遠超過了第一、二名的意義。

  二天的運動會讓整個校園沉浸在一片緊張、激烈的氣氛中。我相信,在下一屆運動會上,我們班一定會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精彩的校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精彩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