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富華遊樂園作文

富華遊樂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濰坊富華遊樂園作文300字

  濰坊富華遊樂園

  薄尊婷

  有一次,我去了濰坊富華遊樂園,那裡風景優美,各種各樣的遊戲映入眼帘,我興高采烈地向大門走去。

  一進大門,我的心事就來了,到底玩哪個遊戲呢?這麼多的遊戲一次也玩不過來呀!這時我的心計就上來,揀着最好玩、最刺激的來玩。

  首先,我玩得是摩天輪,那心情啊!用一個字來表示叫“爽”。那摩天輪一個接一個地轉啊!我旁邊的那位阿姨被搖得頭暈腦脹,當我下來的時候也找不着東、西、南、北了,我暈!

  然後我的下一個項目是太空飛碟,太空飛碟首先是慢慢旋轉,然後就瘋狂地旋轉,可把我搖了個夠嗆,我下來的時候,那個人還沒有給我解開安全帶,我自言自語地說:“我的娘啊!這個人是蝸牛啊!這麼慢!”

  後來,我玩了許許多多的遊戲,當我向賓館走去的時候,還戀戀不捨地望了遊樂園一眼。

  啊,今天玩得太高興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夜幕下的富華遊樂園作文700字

  霓虹初上,夜幕下的富華遊樂園又是一番景象。

  走進富華遊樂園,一座城堡呈現在我的眼前。這是古堡幽靈。我們通過石階到達了古堡。看着古堡,讓我想起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的狼堡。仔細一瞧還真有幾分相似。

  只見水中,整個古堡都倒映在裡面中,在紅花碧水的映襯下,古堡顯得格外神秘。古堡的旁邊還有假山,花草。站在這個風景如畫的地方,彷彿置身仙境一般。

  站在古堡上眺望,遠處的燈光,閃閃爍爍,與星光交織在一起,令不僅人產生一種懷疑:是我們飛上了天呢,還是天上的星星降落到了人間?遠處若有若無的音樂,似天籟之音令我陶醉。回到小路上,你會感到陰森森的,突然,一陣雨水從天而降。好像是一個飢餓的魔鬼的口水流到了你的身上。我心裡十分害怕。回頭一看,原來是同學宋一夫把竹子上的露水搖落到了我們的身上。走到門口,回首望去,哇!一串串彩旗像飄揚的綢帶,一閃一閃,令人心曠神怡。只見,樹木上,景點上,一片輝煌。

  站在門口望去,只見水上皇宮被一條五彩繽紛的綢帶圍住,它一會兒變紅,一會兒變藍,一會兒變黃,一會兒變綠……往近處看,只見一棵棵拔地而起的松樹閃着紅光和藍光。從下往上看,“富華遊樂園”五個大字,由閃着紅光的彩條組成,左右用黃色燈光相稱,一片金碧輝煌。如同從天而降的金山一般。走在大街上,一棵棵五彩繽紛的樹,有的像彩魚在水中嬉戲,有的像威風凜凜的大老虎,張牙舞爪,有的像玉兔蹦蹦跳跳,有的像銀蛇盤旋遊動……。

  更神奇的是滿是紅色燈光的樹,像星星,像眼睛,又像結了滿樹的紅山楂,散發著誘人的光彩,一眼望去,簡直就是真的。往遠方望去,博物館上面燈火通明。東風街由碧樹銀花圍繞着。這讓我想起了柳亞子的詩句:“火樹銀花不夜天”。

  好一個“不夜天”的富華遊樂園!好一個“不夜天”的濰坊!

  濰坊高新區東明小學五年級:清水芙蓉

回目錄

我們去富華遊樂園作文400字

  我們去富華遊樂園

  李亞飛

  五月一日 ,爸爸、媽媽帶我和哥哥去了濰坊的富華遊樂園。

  剛剛過了三個小時,我們就來到了富華遊樂園,一下車,我覺得這裡天空湛藍深遠,景色非常美麗!

  我們首先想玩碰碰車,但是這裡人很多,我們就來到了健身區,不一會兒又來到了碰碰車的地方,結果排到了隊伍的中間,這也太慢了吧?又等了十多分鐘,終於輪到我上場了。比賽開始了,這車的方向打不準確,噢,我終於會操作了,轉盤正向左,轉盤倒向右。我就開開心心的邊打方向邊開車,一下從外環道上轉了一圈,真過癮!一會兒,一輛車和我的車撞上了,我剛轉過彎來,時間就到了。我還沒玩夠,幸好我又陪哥哥玩了一次。這回車老碰的人搖搖晃晃的,有時好幾輛車撞在一起,比賽結束后,我們才發現,我們的車開的太靠邊兒了。

  接下來又玩了灌籃高手,可惜的是我一個球也沒進。我們還玩了許多遊戲,比如:噴水、轉茶碗、熱氣球、水上談兵等。

  我們一看天色不好,快下雨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遊樂園。我覺得我們今天玩得真高興啊!既鍛煉了身體又提高了勇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記事作文:富華遊樂園作文600字

  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晴

  傍晚,媽媽下班后對我說:“現在我們去富華遊樂園好嗎?”我高興的跳了起來說:“我們今天就去嗎,真是太好了!”媽媽說:“是啊,因為你這幾天表現不錯,所以決定我們今天就去富華玩。”

  爸爸駕車,我們半個多小時就到了濰坊富華遊樂園,來遊玩的人還真不少啊,我們進了大門,買了票后,先坐了瘋狂老鼠,瘋狂老鼠真是瘋狂啊,轉彎的時候就像要衝出鐵道,嚇得我緊閉着眼睛,不過感覺還真爽。接着我們又坐上摩天輪,摩天輪轉的很慢,到了最上頂的時候,我和媽媽向遠處望去,一座座高樓大廈就好像披上了五彩的霞衣,金光燦爛,十分壯觀。我們又玩了碰碰車、旋轉木馬、金龜蟲、美人魚、太空飛行、降落傘、旋轉滾筒等,每一種都讓我們感到新鮮而刺激。唯有過山車我們都沒敢坐,聽到過山車上人們的尖叫聲,就知道有多可怕。最後我們一起看4d電影,工作人員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副眼鏡,電影開始了,真是讓我們身臨其境啊,一會感覺飛來一群大黃蜂在我的頭上轉,一會又有一條蛇向我伸出了大舌頭舔我的鼻子,嚇得我們尖叫起來,一會又來了大恐龍,撞倒了一顆椰子樹,一個很大很大的椰子就好像正砸在我的頭上,嚇得我趕緊用手捂着頭,大家不時發出尖叫聲。

  今天我們玩得真是太高興了,一直玩到富華遊樂園下班了我們才回家!不知什麼時候我們還能再來啊!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回目錄

游維坊富華遊樂園作文1000字

游維坊富華遊樂園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早早就起來了,因為我們一家要去維坊富華遊樂園去玩。乘上東去的大巴,大約用了一個小時,我們就到了遊樂園。 

  一進富華遊樂園,看到裡面有好多好玩的項目:有360度滾筒、碰碰車、太空飛行、瘋狂老鼠等等,令人眼花?亂,我每個項目都想去玩玩。 

  往裡走着,聽見上邊傳來一陣雷鳴般的響聲,抬頭一看,原來是驚險又刺激的過山車。我馬上跟媽媽去排隊,半小時后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坐在過山車上,在工作人員檢查安全設施時,還沒什麼感覺,當過山車緩慢開動時,我有點緊張了,過山車爬到最高處,車體一下子向下衝去,嚇的我立刻閉上眼睛,只聽見全車人都大叫起來,我的心也好象一下子甩了出去,還好身體隨着慣性,在安全帶的保護下,一直留在座位上。這時車速快的驚人,我的眼睛始終閉着,只聽見風聲在我耳邊呼嘯着,身體也左右舞動。大約過了2、3分鐘,車速減慢而平穩下來。我睜開眼睛,到終點了,車上的人不斷的個出驚嘆聲……吃過午飯,我們就向這次的終極目標—水上皇宮進發了。 

  水上皇宮是一個大型的室內游泳館。這是我最喜歡的項目了,裡面的人特別多,在水中遊人們在盡情的嘻戲,最受大家歡迎的是整點的人工造浪和水上滑梯。看到水上滑梯那邊有很多人,不時發出驚呼聲,我想那兒一定非常好玩,於是我就來到水上滑梯處,排隊的人還真不少,終於輪我了,往下一看,有點後悔了,因為這個滑梯和我平時玩的不一樣,它高且陡,還有水往下衝來增加下滑的速度,但是即然上來了,不能讓人笑話,只好硬着頭皮滑吧,我坐到滑道上,閉上眼睛,雙手一松,滑了下去。速度在不斷的加快,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2、3秒鐘的功夫,我就沖了下去,到滑梯底部,我被下滑的慣性拋了出去,在空中“飛行”了2米左右,就掉到了水裡,我的鼻夾找不到了,水也嗆進了鼻子里。當我從水裡露出頭時,媽媽看到我臉色變了,過來問我怎麼樣啊?我雖然害怕,但我還嘴硬說:“過癮,真好玩。”心裡卻想,以後再也不坐了。 

  玩得太開心了,感覺時間過的飛快,下午4點多了,導遊催大家趕緊上車了。就這樣在刺激又開心的感覺中結束了我這一天的行程。維坊富華遊樂園是我每年暑假嚮往的地方,它不止給我帶來了無盡的歡樂;還鍛煉我的膽量;並且還提高了我的游泳水平。每次去玩都給我留下十分美好的回憶。 

  遄台小學五年級二班 

  艾

  未
回目錄

富華遊樂園遊記作文700字

今天是一個好天氣,蔚藍的天空,雲朵白的就像一朵朵軟軟的棉花糖,漂浮在空中;路邊的樹林里不時的竄出幾隻小鳥,一邊飛,一邊高興的歌唱;那一顆顆大樹,也隨着車子的移動給我們一個個擁抱。它們都在彷彿歡迎我們去富華遊樂園。一進富華遊樂園,我看到有好多好玩的項目: 360度滾筒、碰碰車、太空飛行、瘋狂老鼠等等,令人眼花瞭亂,我迫不及待的想嘗試每一個項目。   往裡走着,忽然聽見上方傳來一陣雷鳴般的響聲,我抬頭一看,原來是驚險又刺激的過山車在奔馳着。我馬上去排隊,10分鐘后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坐在過山車上,在工作人員檢查安全設施時,還沒什麼感覺,當過山車緩慢開動時,我有點緊張了,過山車爬到最高處,車體一下子向下衝去,嚇得我立刻閉上眼睛,只聽見全車人都大叫起來,我的心也好象一下子甩了出去,還好身體隨着慣性,在安全帶的保護下,一直留在座位上。這時車速快的驚人,我的眼睛始終閉着,只聽見風聲在我耳邊呼嘯着,身體也左右舞動。大約過了2、3分鐘,車速減慢繼而平穩下來。我睜開眼睛,到終點了,車上的人不斷的發出尖叫聲……然後,我玩摩天輪,那心情啊!用一個字來表示就是“怕”。摩天輪一個接一個地向上升。我旁邊的那位阿姨卻若無其事,而我已經嚇得不行了,因為摩天輪攀升到最高處,距地面50多米。我在這兒向下看,建築像玩具,樹木像小草,道路像一條條絲帶。我的心砰砰直跳,眼緊緊的盯着吊著我們的鐵鉤,害怕它突然出現故障,我現在還不想做飛人呢。在遊樂過程中,失重、旋轉和恐高使我非常的不適應,但它們讓我體驗到了無窮的樂趣和刺激。遊樂過程中我越發明白:要想看到更遠的風景,就要攀登上更高的山峰;要想欣賞對岸的美食,就要橫跨條條河流;要想獲得成功的喜悅,就要付出辛勤的汗水。富華遊樂園,你讓我擁有了諸多體驗!
回目錄

富華遊樂園作文250字

  富華遊樂園

張店區和平小學 二年級五班 張鈺寧

  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濰坊富華遊樂園玩。一進園門,就看到有很多的人在裡面玩了。抬眼望去,到處都是人在排隊,我想去玩過山車,可是坐過山車身高必須.4米以上才能坐,我們只好去“急流勇進”排隊。

  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坐上小船,順着水流的方向往前走,走到一個地方就開始慢慢地往上爬。我的心一下子緊張起來,我擔心小船會不會從高處掉下去。等過了最高點,正當我把心放下的時候,突然小船一下子落下來,讓我心裡一點兒思想準備也沒有,心裡恐怖極了。

  儘管這次沒有坐成過山車,但是我感覺很開心。

  指導老師:張琦

查找更多富華遊樂園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