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橫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橫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橫山 標籤:橫山作文



  山

朱恬怡  浙江省蘭溪市實驗小學三(2)班

你聽說過橫山嗎?你知道橫山在什麼地方嗎?如果不知道的話,請到我的家鄉--蘭溪來,我帶你去看看,你就會明白了。橫山雖然沒有名山那麼高,那麼大,但是,也給我們蘭溪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春天,五顏六色的花兒朵朵開放,一陣春風吹來,花兒搖搖擺擺,彷彿像在跳集體舞。夏天,綠油油的草兒像一個個調皮可愛的小娃娃。秋天,金燦燦的葉子落了下來,像在下落葉雨。冬天,雪花一片雪白,彷彿蓋上了一條白色的被子。夜晚,橫山上的塔里那五光十色的燈光照亮了大地,有紅的、黃的、藍的和綠的,美麗極了。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烈士墓,上面還刻了八個大字:“革命烈士永垂不朽”。

  當我哼着“蘭江之歌”,我就會想到橫山,感到自豪,感到驕傲。

   指導老師 夏秀 秦



  

您正在瀏覽: 橫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橫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