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幕  趙晨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幕  趙晨曦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幕

  趙晨曦

  有一幕令我難忘,令我驚訝,令我感動。事情發生在一個星期日。

  早晨,我與媽媽一起去買烤地瓜。挑選了幾塊烤地瓜,讓老奶奶一稱,說:“五塊四。”媽媽聽了,不滿地說:“幾塊地瓜這麼貴,五塊錢吧!”而那位老奶奶卻不緊不慢地說:“不行啊!我這一天才掙幾十塊錢,沒有了這幾毛錢,對我們來說損失很大呀!”最終,媽媽把錢一分不少地給了這位相對貧困的老奶奶。

  這時,一位更加年邁的老人走了過來,用微弱的聲音說:“行行好吧!給我點錢吧!我都吃不上飯了。”老奶奶手裡捧着一塊地瓜給了這位老人。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老奶奶從袋子里拿出十塊錢,毫不猶豫地給了這位老人。當時的我極為震驚:老奶奶不是一天才掙幾塊錢嗎?怎麼給他十塊錢呢?頓時,我被這一幕感動了。老奶奶為了接濟貧困,傾其一天勞動所得。她在我們面前是那樣吝嗇,而在忍飢挨餓的老人面前卻那樣慷慨大方,我想這就是人間愛心所在吧!

  我始終忘不了這一幕,因為,這一幕令我深深地感動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幕  趙晨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幕  趙晨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