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橫山寺一日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橫山寺一日游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7月7日既是牛郎織女相會日,也是我姑姑的生日,正趕上我放假休息,和姑姑全家一起到橫山寺去祈福,來祈求一家人的幸福安康。

  我們坐着車,一路奔向橫山寺。途中觀賞了路邊許多美麗的風景,看到了潺潺流動的小溪,高低起伏的山巒,還有那結滿碩碩果實的樹林。

  “啊,終於到了,好遠啊!”我在心裡想着。我們進去后看見了荷花池屹立在小河上,遠遠望去,像是一朵蓮花坐落在小河中央,美麗極了。接着往裡走,我看到了一個如宮廷般的小亭子,下面有一個大大的荷塘,裡面有成群結對的魚——有金魚、鯉魚……我看呆了,我夢想着自己也是其中的一條,也在這碩大的魚塘里自由自在的遨遊,荷塘上邊有81階樓梯,是說明我們要經歷九九八十一難才能登上觀音姐姐的坐堂,觀音姐姐矗立在橫山寺的蓮花寶座上,金光閃閃,耀眼無比。我們給觀音姐姐上了一炷香,我默默地祈禱着……

  一路的遊玩,讓我既累又快樂着,此刻,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我站在雨中,看着下雨的天空如此美麗,就讓這蒙蒙小雨為我今天的橫山寺一游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似乎感覺變得也更加有意義!

  初一:王玉瑩

您正在瀏覽: 橫山寺一日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橫山寺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