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張難忘的照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難忘的照片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星期天,天氣非常晴朗,我一個人在家做作業。過了一會兒,爸爸媽媽回來了,手裡還拎着許多我愛吃的菜。忽然,我看媽媽的神態很緊張,我走近一看,媽媽手裡拎着一串青蛙。我連忙對媽媽說:“媽媽,青蛙是有益動物,是莊稼的好朋友,您快放了它們吧!”“放了,放了那12元錢不就等於落水了嗎?”我生氣極了,什麼話也沒說。媽媽馬上要殺青蛙了,看着一隻只可憐的小青蛙,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不管媽媽對我說什麼,我都不聽,一個箭步衝上去,拎着青蛙就跑,一口氣跑到荷花池邊,把一隻只小青蛙放進池塘里,小青蛙終於自由了。它們呱呱地叫着,不時地回過頭來看看我,好像對我表示感謝。在回家的路上,我高興極了,覺得所有事物都在誇我。小草伸出大拇指誇我說:“不錯,真是個好孩子。”花兒誇我說“做得好,做得對。”我越想越美滋滋的。離家越來越近了,突然,我開始害怕了,想着等待我的是一頓責罵。回到家,飯桌上擺滿了豐富的飯菜,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爸爸媽媽見我回來了,一同唱起了悅耳、動聽的生日歌,優美的歌聲使我恍然大悟,我激動萬分,一下子把媽媽緊緊抱住,淚水不知不覺地流了出來。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原想,回來您一定會狠狠地罵我一頓呢!”媽媽說:“好孩子,這事是媽媽不對,你做得很好。爸爸媽媽一定會支持你的。”爸爸也說:“孩子,你做得很對,從這件事可以看出,你是一個品格高尚、純潔善良的小姑娘,你現在是爸爸媽媽的好孩子,以後一定是社會、國家的人才。”爸爸拿出照相機,只聽見“咔嚓”一聲,我的相冊里又多了一張難忘而又值得回憶的照片.作者:千金小姐

您正在瀏覽: 一張難忘的照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難忘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