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護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小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小軍打着傘急急忙忙往家裡趕。突然,他發現不遠處的樹枝上有一隻可憐的小鳥,被冰冷的雨淋濕了羽毛,它飛不動了,回不了家了。它孤零零的縮在枝頭上直發抖,多麼可憐的小鳥啊!小軍突然想:老師教我們要愛護小鳥,它是人類的朋友。該怎樣幫助它呢?

  雨越下越大,小鳥抖得越來越厲害,眼看就快支持不住了。小軍急得直哆嗦,突然,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辦法。他趕緊取下膠帽子,小心翼翼地把帽子掛在小樹枝上。有了帽子擋雨,小鳥不再被大雨淋着了。小軍又找來一些干樹枝和稻草,為小鳥在樹洞里做了一個窩,然後將小鳥挪到窩裡。漸漸地,小鳥有了精神,不再像剛才那樣萎靡不振了。雨還下着,小軍取下帽子,打着傘,開開心心的回家了。沒走幾步,他聽到後面傳來一陣嘰嘰喳喳的鳥叫聲。哦,原來是那隻小鳥在跟他說再見呢。

  真是個有意義的星期天啊!

  郫縣一小二年級(4)班二年級:馮珂萱

您正在瀏覽: 愛護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