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護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小鳥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春光融融的上午,小剛來到公園的草地上,看見小草悄悄地鑽出地面,東瞧瞧、西看看,噢,春天來了,小草對春風點點頭,然後跳起舞來,綠草中還有星星點點的黃花,多美的綠毯啊!忽然,小剛聽見草叢裡有“撲哧、撲哧”的聲音,他走近一看,原來有一隻受傷的小鳥正無力地拍打着翅膀。 

  小剛輕輕地把小鳥捧在手心,飛快地跑回家,把小鳥放在桌子上,然後找來藥箱。 

  小剛幫小鳥仔細地清洗傷口,小鳥的身體微微地顫抖並掙扎着,感到非常害怕,小剛輕輕地對小鳥說:“你不用害怕,我不會傷害你,你在這裡好好養傷,等你的傷好了,我就把你放回大自然。”小鳥似乎聽懂了小剛的話,溫順地讓小剛替它包紮傷口,傷口包紮好后,小剛把它放進一個紙盒裡 ,又餵了一些小米粒給它吃。 

  在小剛精心護理下 ,小鳥的傷很快就好了。過了幾天,小剛把它帶到一片大森林,依依不捨地把小鳥放飛了,小鳥在空中唱着歌,快樂地揮動着翅膀,彷彿在說:“謝謝你!謝謝你!” 

  指導教師:舒建冰

您正在瀏覽: 愛護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