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護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小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護小鳥 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今天是星期六,火紅的太陽冉冉升起,放射光芒,金光耀目.我抬起頭吸着新鮮的空氣. 

  突然,我發現門前有一張大網.我飛快地跑去問媽媽:"媽媽,媽媽,您瞧!家門前地里有一張網是怎麼回事?" 

  媽媽驚訝地說:"寶貝,我也不知道,這事怎麼回事,你去問一下隔壁的爺爺吧?可能他會知道." 

  我奔跑到隔壁領居家,極切地按了三下門鈴,沒人應.噢,他們一家去幹活去了.我又來到時路上一看,咦,路上怎麼有那麼多人啊?我輕輕地走過去,側耳細聽,聽到一位阿姨說:"今天一定會捉到十幾隻小鳥的." 

  我有點生氣的問:"阿姨,打攏一下,我家門前的網是你弄的嗎?" 

  "是的,等到抓到時小鳥后,我分幾隻給你吃."阿姨笑着說. 

  "阿姨,小鳥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呀!"我輕輕地說,"我們不能傷害我們的朋友們." 

  "雨思,你知道嗎?小鳥要吃我們的莊稼呀."那位阿姨拍拍我的肩膀說. 

  "噢,原來是這樣啊,不過,小鳥雖然呼吃農民伯伯的糧食,但是小鳥也是捕捉害蟲的能手.希望你們不要捕捉可愛的小鳥了?"我傷心地說. 

  那位阿姨笑了笑說:"小朋友,你說的對,我真佩服你."說后就把網拿掉了. 

  我發自內心的笑了,今天真是有意義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愛護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