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護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小鳥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護小鳥 

  作者:彭冰冰 

  前幾天,爺爺捉了一隻小鳥,把它關在籠子里。那隻小鳥的羽毛非常好看,漂亮極了! 

  起初,我一有空就去逗小鳥玩,覺得小鳥很可愛。可是沒過幾天,小鳥漸漸消瘦了,那活潑可愛的樣子也沒了。它用沙啞的聲音歌唱,用翅膀拚命拍打着籠子,顯得那樣悲傷,那樣痛苦。我想,小鳥關在籠子中,它就失去了自由,失去了一切。它渴望飛出籠子,去藍天上飛翔,去森林裡玩耍,去參加大合唱,去做一隻快樂的小鳥。 

  想到這裡,我就同爺爺商量決定把小鳥放飛。我們打開籠門,小鳥立刻像箭一樣衝出籠子,用它那輕盈的翅膀,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地飛翔,歡快極了! 

  通過這件事,使我認識到小鳥是人類的朋友,我們要同它們和諧共處,愛護它們,還給它們自由,讓它們為我們做更多有益的事情,讓我們一起愛護小鳥吧!

您正在瀏覽: 愛護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