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牛魔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魔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牛魔王 標籤:牛魔王作文

晚上,我在金雞湖看到了一群戴牛角和賣牛角的人,心裡總想着我戴着牛角的威風樣子,終於,媽媽實現了我的願望。飯後,我威風凜凜的戴着牛角在客廳走貓步,又把媽媽稱為我心愛的妻子—鐵扇公主,還把爸爸與我掉了個個兒,讓他變成我可愛的兒子—紅孩兒。我的“妻子”很是配合我做遊戲,當我在地上爬來爬去的時候,“妻子”就叫道:“老牛啊!你的牛性又發作了,你叫我怎麼帶你出去見人啊”,我急忙站起來,威風凜凜地說:“遵命,妻子!我再也不敢了。”可是“紅孩兒”該可愛的時候不可愛,總想恢復他當老爸的權力,不停的到我頭上來搶牛角,為了一頂牛角爭來爭去,還真是有點不值得,但關鍵是我們爭的不僅僅是牛角,更主要的是做老爸的權力。最後,經過“牛魔王”與“鐵扇公主”的合作以後,終於降服了“紅孩兒”,我和媽媽拍着爸爸的肩膀說“孩兒啊!我們去花果山潑猴那裡赴一次宴,你就在家裡洗洗碗吧”,“紅孩兒”聽了,不敢怠慢,只好灰溜溜地鑽進了廚房。

您正在瀏覽: 牛魔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魔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