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牛魔王的冷戰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牛魔王的冷戰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牛魔王——牛心雨是我們班的母老虎,明知這人惹不得,可我還是有意無意的把她的秘密泄漏出去了,我的後果會怎麼樣呢?聽到這裡你肯定會問:“牛心雨這麼可愛的名字,她怎麼可能是母老虎呢?”那就讓我細細道來。

  第一樂章

  牛魔王在班上學習成績非常好,這是眾所周知的。可是,她也有馬失前蹄的時候,有一次數學考試,她有一道題不會做,於是她左看看,右看看,想從中獲得一些有利情報,這件事正好被我看見了,我下課跟她說:“你考試的時候有沒有看別人的試卷?”她吞吞吐吐的說:“我沒有……看……別人的……試卷。”我不慌不忙地故意扯着嗓子說:“快別……騙……我了,我可是班上有名的孫悟空的幹活,有火眼金睛特異功能的。”牛魔王看看紙里包不住火,便威脅道:“哥們,如果你要告訴別人,我就送你上天堂。”我想了想她打馬宇博的樣子,那幹練、那神氣,想想都滲的慌,哪還敢頂牛。聽到這裡,可能你的問題就有答案了,牛心雨以前是個可愛的女孩,可是自從他來到我們班之後,有某些不安分的人,老把牛心雨當牛斗,玩起了鬥牛,牛心雨剛開始的時候還和他們一起玩,最後,她實在忍受不住了。開始了狂風暴雨般的打打打!最後,由於他姓牛,和牛魔王的性相同,所以叫牛魔王!

  第二樂章

  要知道,俺可是個長嘴烏鴉,不管誰的秘密,我都守不住,牛魔王的也不例外。有一次,我在和關磊玩的時候,一不小心就說漏嘴了,這牛心雨在大家的心目中從偶像變也了空氣。這麼說吧,她的形象嗖的一下一落千丈,從皇帝淪落成庶民了。這件事很快傳到了牛魔王的耳朵里,“張珂嘉,你最好抱着頭,往屁股里塞點棉花,不然你就沒好果子吃了。”她一邊厲聲恐嚇,一邊急追而來。我只好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衝進了男廁所,也就是我的“避難場所”,誰讓她是女生呢!牛魔王說:“下次有你好看。”便生氣的走了。有一次上體育課,她故意把籃球扔到我的臉上,我很生氣,雖然當時沒有回報她,但是我下課精心調製了混合味SOS飲料:SOS,這不是宇宙通用的求救信號嗎?你肯定會問,因為這飲料很難喝,所以要求救,它是用牛奶、蘋果汁、橙汁、奶粉,還有一樣液體:粉筆水精心調成的。我把它倒進米元珍的非常可樂里,牛魔王在外面玩的已經疲憊不堪了,衝進教室,一仰頭,一大口下肚。“這是什麼東西?”米元珍又把它們倒了出來,我在座位上洋洋得意。一個紙飛機飛了過來,正好撞在了我的頭上。後來,籃球、鉛筆、文具盒像導彈一樣飛了過來,“啊!我中彈了。”我故做鎮靜的大吼:“這,……這是哪個小屁孩扔的?快給老子滾出來。”“是本小姐扔的,又怎麼樣呢?”牛魔王辣勁十足地說。我一看是牛心雨扔的,馬上說:“沒啥。”心想,老虎屁股摸不得,我哪敢露出一點風聲。牛心雨摸了摸我的頭說:“我的可樂成藥水了,是不是你乾的呢?”我的臉刷的一下白了,心想:這牛魔王真有洞察力。但死不認帳是上策。牛心雨呱嘰打了我一巴掌說:“哼!裝的還挺像。”我趕緊討好地說:“牛心雨,你今天怎麼這麼漂亮呢?是不是畫了妝呢!”牛心雨又說:“算了,我不打你了,我請你喝可樂。”我當然不想喝了,這可是我調成的。我說:“不用了。”“再不喝我讓你上天堂。”我小聲說:“我有水。”牛心雨走了,可她那張氣象表起着變化。我下課回來喝水的時候,一下喝了半瓶,又把它全吐了,原來牛魔王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了。把我調了的可樂又倒進了我的水中,之後我們兩個人打了起來。今天是過去了,可是,明天我的命運又是如何呢?我和牛魔王還會再打下去嗎?

  第三樂章

  我早上進入教室,牛心雨安安靜靜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她看了我一眼,嘴角露出一絲微笑。我想:該不會是下課要打我吧?我越想越害怕,越想越慎得慌。一節課過去了,兩節課過去了,一直到第三節上體育課,她都沒有打我一下……“叮鈴鈴!叮鈴鈴!”隨着一聲清脆的鈴響,下課了!我口乾舌燥的回到座位上,這時才想起沒有帶水,這時,牛心雨走到我的旁邊,拿起水說:“給你喝吧,是我不對,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敵人要好。”我當然在這時候要表達我的君子風度:“沒事,其實是我不對。”我們兩個人都笑了起來,我們成為了好朋友。可是,她可是座休眠的火山,一旦爆發,我是無法預料的爆發時間的。所以我還得防着點,不管怎麼樣,我們最終還是成為了好朋友!

  六年級:張珂嘉

您正在瀏覽: 和牛魔王的冷戰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牛魔王的冷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