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的生活作文

新的生活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嶄新的生活作文500字

  嶄新的生活

  不知不覺中,我們都已經走入了初中的校門,開始了嶄新的生活,認識了嶄新的朋友,走在新的走廊,坐在嶄新的教室,看着嶄新的課本,一切都是美好的,更何況我們就要搬去宣中的百年老校,生活如此多嬌。

  我在七(11)班,熟悉的人不多,只有六個,老師也很陌生但班主任要我當數學課代表,要知道我數學可是很差的,“上任以後,認識的人多了,成績也比以前好了。

  有許多新的課:歷史,生物,地理……早上也早起一個小時,剛開始還很不適應連副科都有作業,有些都會忘記做,真的像電視里說的一樣,晚睡早起啊。每天晚上放學去奶奶家吃飯,便順路去四小玩玩,運氣好還能見到小學同學,雖然不在一個學校了,但友誼還是不會變的。最有趣的是課間操,名字叫《舞動青春》可音樂像極了奧特曼的主題曲,當八年級的哥哥姐姐們做的時候,我們就在一旁笑,卻不曾想我們也有這一天。

  上周,班主任開了一個QQ群,我立馬就加了進去,這個群真好,什麼問題都能在QQ群上提出來,各位神通廣大的家長都在幫助你解決困難,現在還在群上選班服呢!

  周一的班會課也挺有意思,班長先威武的說說上周的表現,讓我們自己反省,再由班主任談談老師們說的話,也是別有聲色。

  一眨眼,中秋就過去了,馬上要踏上新的旅程,嶄新,從生活開始……

  初一:寂無言不語

回目錄

綠——新的生活作文100字

新的學期,我們步入了新的校園,開始了新的生活。從新的起跑線上出發,一齊奔向新的目標。總之,周圍的一切都是新的。
回目錄

新的生活作文6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的時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就在我的身邊匆匆溜過。轉眼間,我踏入了中學的門欄,成為一位名副其實的初中生,才發現我自己長大了。我很興奮,在新的學校里,有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新的課堂,一切的一切都是新的。

  新老師

  讓我最刻骨銘心的莫過於班主任——張老師。他整天非常嚴肅,好像大家都欠他錢似的。埋着那典型的“地中海”髮型(就是中間沒頭髮,周圍有頭髮,簡稱:禿頂),他的殺傷力是非常強大的,幾乎每一個在小學調皮搗蛋的同學都被他震住了。溫文爾雅的生物老師,上課總是這麼幽默,常常逗得我們笑不攏嘴,並讓我們在快樂中學到知識。知識淵博的語文老師,嚴肅里又帶着幽默。每個老師都有他們的特色,讓人難以忘懷。

  新同學

  在七(二)班我認識了很多同學,調皮搗蛋的小明(名字不好說),認真學習的小紅………身材高大的體育委員小強,熱心助人的舍長:小東,喜歡讀書的小靜。有許多的同學都讓我難忘,留下深刻的記憶。

  新感覺

  以前那個公認的聰明的男孩,現在覺得自己在班裡已經很普遍了。陌生的一切,就連想努力,都有點力不從心了,腦子不夠用了,學科增多了,學習難度也加大了,各科老師的教學方法也有所不同。我們要儘快適應初中的生活,儘快融進新角色。初中的這三年是至關重要的,我們要把握好這三年的每一分每一秒,努力學習,為自己而奮鬥!

  我愛我的初中生活!

  初一:小川

回目錄

全新的生活作文600字

  剛步入初中的我,面對的事物都是全新的,新的老師同學,新的作息時間,新的課程,新的要求……總而言之,統而言之,初中生生活和小學生生活截然不同,當然一個全新的生活正在等着我們。

  註冊的時間到了,我來到學校,期待老師能把我調到我以前的那個班,因為那裡有和我最好的同學。可惜天不從人願,我被調到了一個新的班級,見到了新的老師同學可我一個都不認識,又搭不上話,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就像灌了鉛一樣的沉重。

  上學的第一天,我想第一個到班上,出乎我的意料的是,所有人都到齊了就差我一個。原來,上了初中作息時間也不同了,必須早早到學校來學習,放學時也要比較遲,這是因為初中的科目多了許多,要有許多的時間來學習這些課程,所以必須要“早出晚歸”。

  初中的科目比小學的也要難了許多,以前我只需半個多小時就能完成所有作業,而現在我用了半小時才完成了一科。比如說地理,想要完成地理作業必須要不停地翻課本來找答案,有時候還要用電腦來查找資料,更要認真地寫,否則錯了又要重寫。

  初中的要求也有很多,比如你正在開心地玩着,其實你已經被扣了很多分,分數過低還要寫三百字的檢討書,要反省自己為什麼挨扣了這麼多分,以後該怎麼做。所以到了初中必須要認真學習,處處“提防着”

  雖然我面對的都是新的,但我還是會慢慢適應的,踏入初中就像一個新的開始,面對着一個全新的生活,讓我們一起努力奮鬥吧!

  初一:楊宇洲

回目錄

新的開始,新的生活.作文200字

我迎來了初一的校園生活 , 嶄新的生活開始了。 

  小學一年級是一個起點,那麼初中一年級也是一個起點。 

  我又回到了起點,但是當我到達終點的時候,我已經告別了小學時光的幼稚,所以這個起點是新的,嶄新的。 

  我擬了一個計劃:讓家裡買一台打印機,每次利用上網的時間到網上找點題,打印出來做,這樣既可節省錢,題的範圍也擴大了。 

  我可以分成兩面,一面是小學時的幼稚,一面是初中的成熟。 

  我下定決心,到了初中,一定要努力,但是我害怕我做不到。所以,我必須拿出百分之百堅定的信念! 

  新的開始,新的生活,快點朝我這邊來吧!
回目錄

嶄新的生活作文1000字

  初中,是生命中的一塊里程碑,它代表着我們要換下小學時的稚嫩,迎接初中的朝氣蓬勃,以鬥志昂揚的狀態,擊退所有的困難。但,這段過渡並不輕鬆,就如已化為繭的毛毛蟲,想要蛻變成美麗的蝴蝶一樣,只有經受巨大的痛楚,才能完成化蝶。

  剛上初中,我正鬥志昂揚,立志拿下所有的困難,過一個完美的初中,成功的完成化蝶。我決心給它一個下馬威,可沒成想,反而是它給了我一個下馬威。初中已經不再是那簡單的三科,而是複雜的七科;已經不再像小學那樣寫完作業就玩,寫完作業后我還要進行繁瑣的複習和預習。愛玩的我無法忍受,我要“起義”!但結果卻慘不忍睹。“起義”失敗了,而且還受到了“血的代價”。

  這一次的失敗讓我有些灰心,我不禁有些懷疑,我真能馴服初中這匹脫韁的野馬嗎?我一度失神,一次課上,老師讓我回答問題,我天性本不聰慧,背東西更是極慢。教室里很靜,我彷彿能聽到自己心臟那快速的跳動聲,我張了張嘴,卻不知道說什麼,我低着頭,雙手撐着桌面,好像下一秒我就會軟軟的癱倒在地。老師無法容忍我的沉默,她試圖喚醒我那沉睡的記憶,但她失敗了。她終於忍無可忍,讓我拿着書站到後面。路很短,可我卻感覺很長很長,我低着頭走着,卻依然能感受到照射在身上的那火辣辣的目光,有同情的,也有可憐的,還有驚訝和嘲笑的。

  我默默地站在後面,緊緊的咬着嘴唇,不讓眼淚流下來。我委屈極了,小學時,我哪遭受過這般委屈。眼淚就要流下來了,不行,我不能哭,不能!我更加使勁地咬着嘴唇,最後,一股鹹鹹的味道瀰漫在嘴裡。

  一節課不長,可對於我來說,每一分鐘都是煎熬。終於,下課了,我失神的回到座位上,沒有人來安慰我,換在小學,早有一大堆朋友圍在我身邊噓寒問暖。這時,一個同學面無表情的對我說:“老師喊你。”我一步一步艱難地挪到了辦公室,雖然老師什麼也沒說,但我維持那麼久的最後一道防線終於支撐不住了,淚像決堤的大水一樣湧出來。

  我委屈,我傷心,我無法說出來,只能用淚水表示。可能是我的哭泣觸動了同學們的某根心弦,一大堆人圍在我身邊,但我卻感到無比的孤獨,寂寞。上課鈴又一次打響了,我抬起頭抹了一把眼淚,又正常上課了,世界不會因我而改變。我在心中暗暗發誓,這將是我最後一次哭泣。從那刻起,我變了,我變得更堅強了。

  我現在的生活如同一隻已經有半個翅膀在外的蛹,雖然遭受的疼痛會更多,但離化蝶卻又近了一步。這嶄新的生活呵……

  初一:程染

回目錄

【每一天都有新的生活〗作文1100字

生活,只要你去細細的品味,哪怕是一件不開心的事情也能品味出精

  彩!

  ----題記

  NO.1鬱悶的生活

  每一天雖然我都有一個好的心情去上學.但是,每當我到學校后,這好

  心情就再也好不起來了(尤其是我看到我們班主任以後-_-)我們班主任給

  人的第一印象是非常和藹可親的,但是等我們慢慢的接近她以後,就感覺

  她重男輕女,有一些重視的女的呢,都是成績好的,而我們這些成績一般般

  的同學,她是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都不會理我們的……李老師的脾氣很不

  好,有時候我們稍微激怒了她一下,她都把東西打的四處飛散……

  在這樣的生活里度過,真是感覺沒味……要不然怎麼會鬱悶呢?  

  NO.2 趣味生活

  當然,生活不可能是每一時每一秒都是那麼鬱悶、無聊的。開心的

  時候就是在我們下課的時候了~~到教室外面晒晒太陽~吃點東西~和同學

  打在一起,是那麼的開心,一下子把煩惱都拋之腦後……我們教室旁邊

  是一個儲藏室,那裡有幾節樓梯~有些男同學一下課就喜歡聚在那打在一

  起~就象今天,我們男同學“玩”得東倒西歪,有一個人還腳朝天……有

  一聲叫聲從那裡傳來:“你屁股壓在我頭上啦~~下去!~給我下去!~~”

  笑的我們這些在一旁觀看的女生給笑的……(在我們班流行一句話:啊

  丫丫丫丫~~把我給笑醉啦~~)

   

  NO.3平淡生活  

  每天上學,放學……普通的不能再普通,每天都在做着同樣的

  事……偶爾生活中的小插曲把我們的普通生活給裝點的有點色彩~但歡笑

  后還是那普通的生活……但是,普通的生活我們也忍過來了~從上的第一

  天開始,我們的生活慢慢的失去色彩~~也許有些人不這麼認為~但我是這

  么認為的……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也許是這樣,我的生活也是這樣的

  平凡吧~~沒有別人的絢麗多彩,沒有別人的那麼大起大落……
回目錄

嶄新的生活作文600字

  告別了小學生活,我們迎來的是嶄新的初中生活。老師的鼓勵,同學的關愛,點點滴滴的幸福,點點滴滴的收穫。

  珍惜

  這是進入初中后老師要求我們閱讀的第一篇文章——《歲月與你忽已暮》。文章講述的是一位女孩寫給父親的十三封信。

  第一封信是這樣的——我出生了,你可能高興壞了吧!我的目光第一次觸及這個世界,世界里你是最耀眼的,我看着你小心翼翼的抱起我,用溫柔的話語哄我入眠。那時候的你,身上散發著青春飛揚的朝氣。利落的短髮,臉白白凈凈的,那時候的你,我好喜歡!

  第一封信,我笑了,也許每個人的父親年輕時,也是這樣的吧!

  第十三封信,我哭了,時過境遷,改變了太多東西。

  “爸爸,我十三歲了,當年那個你捧在手心裡的小女孩長大了。現在,我的目光無數次觸及這個世界,世界里,沒有你的身影。偶爾你的出現,不過是在晚歸后,用疲倦的話語打着一個又一個電話的你。歲月爬上了你的臉,你黑了,瘦了,頭髮白了。這樣的你,讓我心疼!”

  閱讀完整篇文章,有哭有笑。這讓我想起,我的父親也老了。

  心裡不經惶恐,怎麼辦,那個用盡一生疼愛我的男人老了!

  周末回家,看到父親在,眼睛微微濕潤。他真的老了!泡了一杯茶放在爸爸面前,他詫異的看了我一眼。抬起杯子輕抿了一口。屋子裡,滿是茶的清香。

  我想,如果不是初中嶄新的生活,會不會我就發現不了父親已經變老。不過,幸好,我還來得及珍惜他。

  時過境遷,改變的不只是我們的生活,也改變了太多的人和事。願你能在每一次嶄新的生活中有所收穫!

回目錄

《守護甜心新的生活》作文1400字

早上醒來后,發現自己在一個陌生的環境,我的房間是很可愛的少女房。這時,樓下傳來陌生的女聲,叫着:"淋夢,上學可不能遲到啊!”“哦!”我應了一聲。應完后我呆了,那女人是誰?我為什麼要應她?不過我很快清醒過來了,總之先去看看! 

  到樓下后,那女人跟我說:"媽媽今天要帶你去新學校,你趕緊換衣服!”媽、媽媽!?誰?她?不可能!我迷糊的答應,然後上樓換衣服,就在我正準備換衣服時,突然發現睡衣口袋裡,有着三顆蛋,一個是星星花紋的,一個是音樂符號的,一個是全粉紅的還有Humpty LocK我覺得好像在哪見過,想想,原來是守護甜心蛋,原來是守護甜心啊!什麼!?守護甜心!!?難道說我穿越時空,來到守護甜心世界嗎?我很快又冷靜下來,想了一下,決定在這個世界,好好玩,反正都到了,不玩白不玩!我穿好衣服,趕緊跑下樓,跟着媽媽去我的新學校!在我的口袋裡三隻守護蛋靜靜地躺着,還有Humpty Lock也在我的包里。 

  來到我的新學校后,我吃了一驚,我的新學校竟是聖夜學院!我跟着老師來到五年級星組,老師讓我向大家自我介紹一下,我根本不知道在這個世界我叫什麼名字,這個怎麼辦?老師說:“秋星淋夢同學,向大家自我介紹下。”我連忙說;“請多指教,我叫秋星淋夢!”男生的眼裡都是愛心,看來我的魅力還是很大的!老師指了指亞夢前面的空位子,剛要說是時,我說道;“老師,我是坐在日奈森亞夢前面嗎?”老師嚇了一跳,然後鎮定的說:“是啊!”我拿着書包往那走去的時候,順便對老師說了一句話:"二階堂老師,你在十秒後會摔倒哦!”說完便拿着書包走到我的位置,二階堂在後面疑惑的望着我。當我坐下時,剛好十秒,二階堂老師沒注意腳下的階梯,結果摔了個狗吃屎。全班同學哈哈大笑起來,我無奈的望着老師沒辦法地說;“都說過讓你小心了,真是的!” 

遇見守護者 

 第二天去學校的時候,一進校門就看見一大群人在學校門口吵嚷着,我問一個同學:"怎麼回事,為什麼你們都在這邊?這時候,應該都在教室啊?”那個同學回答道;"秋星同學,因為剛來所以不知道吧!我們在看守護者!K邊里維世大人,A結木彌耶大人,Q真城璃茉大人,J藤?D?M彥大人,Joker日奈森亞夢大人。好棒啊!我們也好想穿皇室披肩!”我覺得很無聊。因為我早就看過這些守護者了。我扭頭看了一下,大家的外在形象都表現出來了!我覺得很好玩。守護者們正向我這邊走來。這時,我包里的守護蛋,都在動,我把它們硬塞進包里,這都被守護者們看見了。我準備走時,?M彥拉住我的肩,我遲疑了一下,然後把?M彥的手打掉了,並對他說;"沒事情不要亂碰我,就算你是守護者!”?M彥頓了一下然後說:“ 好的!”我冷冷地走了回去。守護者們望着我的背影,同時說道:“擁有三個守護蛋也擁有Humpty Lock的第二人嗎?” 

  回到家后,我把那三個守護蛋都拿出來放在床上,然後,就去寫作業,這時,那三個蛋竟然都裂開來了,蹦出三個守護甜心。它們依次自我介紹,從星星花紋守護蛋里蹦出來的守護甜心叫雨藍,從音樂符號守護蛋蹦出來的守護甜心叫歌絲,全粉紅的 

守護蛋蹦出來的守護甜心叫舞星。我並不吃驚,只是微笑着看着它們。他們一起說:“請多指教!”就在我們沉浸在快樂里時,舞星突然叫道:“有壞蛋! ” 我們一起說:“在哪? ”舞星說:“跟我走!”我們跟在舞星後面。到了那裡,原來是巨型壞甜心在攻擊維世他們,他們已經快不行了。我對雨藍說:“雨藍,請借給我力量! ”這是我從口袋裡拿出Humpty Lock對雨藍說:“變身!”一束巨大的光芒將我圍了起來,變身heavenly body我對壞甜心用絕招Starlight Navigation。壞甜心變成心靈之蛋回去了。守護者們都昏倒在地上,我悄然離去。
回目錄

迎接新的生活作文100字

但烏雲的上面  

永遠會有太陽在照耀

   

讓陽光永遠照耀着  

我們的心靈  

愉快地去 

迎接新的生活
查找更多新的生活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