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兄弟情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弟情深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送我去上美術課。 

  上課的時候,王老師讓我們親手製作一條手工龍。老師還告訴我們,龍是由九種動物組成,它們分別是牛嘴、鹿角、蛇身、鷹爪、獅鬃、魚鱗、狗鼻、鯰魚須和蛇眼,由這些動物就能組成了一條完整的龍了。哈哈!我就做了一條跟老師說得一模一樣的龍!它還會在空中翩翩起舞呢! 

  回到家后,我讓爸爸媽媽看我製作的手工龍。我問爸爸媽媽:“你們說我做的手工龍怎麼樣?”爸爸媽媽異口同聲地說:“太棒了!真是栩栩如生!我們的兒子都快成為小藝術家了!” 

  聽到爸爸媽媽的誇獎,我心裡非常自豪!其實我做這條龍的目的就是把這條龍送給哥哥當生日禮物,因為今年是龍年,是哥哥的本命年。我想哥哥看到這條龍后一定會大吃一驚、愛不釋手!當我腦海中浮現出哥哥那驚喜的表情時,我會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兄弟情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弟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