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弟

  我有一個可愛、頑皮的小表弟,他叫王宗豪,今年5歲多了,胖乎乎的小臉蛋,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

  表弟住在姥姥家,經常會惹姥姥和姥爺生氣,都是因為他太淘氣、太頑皮了。每天抗着他的“金箍棒”追趕着小狗小貓,經常弄的家裡雞飛狗跳。對了! 我的表弟還是個“擦地能手”呢!這會兒表弟又在“擦地”了 ,我望着趴在地上如一條毛毛蟲蠕動的表弟趕緊喊姥姥:“姥姥,表弟又在‘擦地’了!”你看錶弟從這邊爬到那邊,在他後面,則是一條被衣服擦乾淨的地面。他還趴在地上哈哈大笑。哎!真是無奈啊!

  我的表弟還有一個愛好 — 玩電腦遊戲。每到周末他就來我家玩電腦。瞧,他來了!“姐姐讓我玩半小時吧!”“不行!”我堅定地說。他聽到我不願意就哭着在地上打滾,在媽媽的威逼勸說下,我只好讓給了他。時間到了我過去對他說:“時間到了”他厥着小嘴說:“我還沒看十五分鐘呢!”對這淘氣耍賴的表弟我真是沒有辦法了!

  這就是我那調皮可愛又愛玩遊戲的表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