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弟東東哦,今年五歲,蘋果似的臉,濃濃的眉毛,兩隻大大的眼睛總是一眨一眨的,兩片豆瓣似的小嘴唇——胖乎乎的。他經常用紙捲成話筒,唱着悠揚的歌兒,頭一搖一晃,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小表弟常穿着一身藍色海軍服,帶着海軍帽,手拿望遠鏡,望着遠方。這多麼像一個海軍戰士呀!有一次,我逗表弟:“你長的又矮又胖,能當海軍嗎?”她撅着嘴說:“我長大了,會比你高,也會比爸爸高。這麼高怎麼不能當海軍?”一邊說一邊踮着腳做手勢。吃飯時,誰不吃菜,他就會說:“哼你不吃菜,長不高;過幾天我就比你高了。”那教訓的樣子,還真像大人呀!

  表弟這個小不點兒,個子雖矮,理想卻很遠大。有一次,他看見爸爸在刮鬍子,老師刮鬍刀很難用,電動的又刮不幹凈,表弟說:“我要發明一種刀片不會刮破臉,又颳得乾乾淨淨。這樣,我爸爸的鬍子就不會刮我臉了。”他還拿來筆和紙,把他想象的畫下來。這真是一種怪刀片,不圓不方,也沒有其他設置,但他說,這樣的刀片碰一下下巴,鬍子就沒了。

  表弟人小志大。我希望她長大以後成為一名海軍或發明家,實現自己童年的理想。

  五年級:運動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