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表弟,今年十歲,特點太積極,還是不折不扣的“吃貨”。

  他的那一雙眼睛,好像裝上了一對大燈泡,他還有一個神技能——動耳神功!他調皮搗蛋,他就是我的表弟。

  表弟有十分的積極性。每次家人叫來幫忙,他總是一馬當先,強着幫忙。記得一次搬米,他非要搬,這袋米非常重,大人搬也很吃力。果然不出所料表弟搬到半路就不行了,呀!半袋米都撒在地上,這可是用錢買的啊。表弟真是吃力不討好,好心辦壞事呀。

  表弟的貪吃可是數一數二的,還不是一般的貪吃!每次吃零食,表弟總是把裡面舔得“乾乾淨淨”,扔到垃圾桶都戀戀不捨地回頭望望,這可讓我的零食遭了殃!到外地回來,沒些天我的零食所剩無幾,問他,他卻說:“我怕過期壞了”。

  這就是我的表弟,一個活潑積極的“吃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