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長着大大的腦袋,寬寬的臉,不大不小的眼睛,烏黑髮亮的頭髮,還有那隸體“一”字似的眉毛,你猜,這是誰?他就是我虎頭虎腦的表弟——陽陽。 

  他是一個性格溫順、內向的小男孩。不管別人怎麽罵他、說他,他總是一副笑嘻嘻的樣子。所以我們都叫他“綿陽”。一次,我和表弟正在玩遊戲,這時,一個小孩從正面匆匆忙忙跑過來,把表弟手裡的東西撞了一地,我想,這回有好戲看了,表弟一定會收拾他。誰知他不但沒有生氣,反而對那小孩很客氣,並給那小孩道了歉,說完,他不緊不慢得去揀自己的東西。這要是換了我非把那小孩揍一頓,可他呢?唉,沒辦法,這就是所謂的“綿陽”性格吧! 

  表弟雖然性格溫順但他很樂意見義勇為。那天下午,我和表弟玩兒累后,正準備回家,突然,法相一個大孩子在欺負一個小孩子,表弟表情嚴肅,二話不說,三步並作兩步去阻止那個男孩。可那男孩看見表弟比自己矮半個頭,不禁一笑打了表弟一拳,我以為表弟會舊病重犯,向那男孩點頭哈腰,正準備去幫弟弟,令人震驚的一幕出現了:表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繞到那男孩後面,然後用盡吃奶的勁兒,把那男孩打倒了,這時,表弟並沒有被勝利沖昏頭腦,而是迅速用自己的身體壓住那男孩,使他動彈不得,囂張的男孩只好束手就擒。這架勢真出乎我的意料,同時,對錶弟有了幾分敬意。事後,我發現表弟經常去那男孩家,不知道是幹什麼,後來我才知道,他是給那男孩道歉去了,他倆還成了好朋友。唉,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表弟就是這樣一個人,一個溫順的人,一個有正義感的人,一個重視感情的人,一個有修養的人,一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