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弟

 安徽省池州 東至縣實驗小學503 方旭

  我的表弟名叫張凱,小名乖乖。那微微翹起的鼻子,使他顯得又稚氣,又逗人;笑的時候,圓圓的臉蛋向一朵盛開的葵花。別看他小名叫乖乖,可一點也不乖,盡在家惹是生非,給我添麻煩。不信你瞧……

  一次我正做作業,忽然聽見媽媽說:“方旭,快開門,弟弟來了!”我一聽,心想糟了,你這張凱,早不來,晚不來,偏偏在我做作業的時候來,“方旭,快點!”沒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去開門。一進門,弟弟就沖我嚷:“我要摺紙!”還沒等我說出紙在哪兒,只聽“嘶啦”一聲響,我一看,天啦,他把我的作業本給撕開啦!接着,他又在這兒找找,那兒翻翻,在我的抽屜里找到一塊巧克力,然後旁若無人地大吃起來。我的火一竄上來了,拿起雞毛撣子,想教訓教訓他。他見大事不妙,拿起他乾打雷不下雨的絕招,“哇”地一聲哭起來。媽媽聞訊趕來,“方旭,你多大了!還惹他哭!”說完拿出巧克力哄他。這下可好!我是又賠夫人又折兵。

  表弟不僅淘氣,還愛惡作劇。一次,他趁我不注意,偷偷把我的藍墨水換成紅墨水,等我回來寫作業時,一不留神吸了管紅墨水。我知道肯定又是弟弟搗的鬼,便馬上找他算帳,可他卻哈哈大笑,一溜煙跑開了,我只好無奈地回房間。弟弟看我真的生氣了,就回來“請罪”,“方旭哥,下次我再也不淘氣了,你原諒我吧!”看着他一臉真誠,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我的弟弟雖然愛搗蛋,愛惡作劇,可我還是很喜歡他,因為在他身上表現出更多的還是活潑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